486(1/2)

溫暖一句離婚在溫家掀起千層浪,全家都反對她離婚,特別是溫媽媽,她看葉非墨這女婿越來越好,除了這一次失控發生意外,孩子流產,這男人不管是對溫暖,還是對家人都沒話說,很實在。


溫爸爸平時多不幹涉溫家姐妹的事情,可婚姻大事,豈能如兒戲,說離婚就離婚,況且他們結婚才一年……溫爸爸和溫媽媽輪流和溫暖說道理,勸和不勸離,他們都以為流產給溫暖的打擊太大了,再加上對葉非墨失望,所以才會想到離婚。


不管溫媽媽和溫爸爸說什麽,溫暖都認真聽著,卻沒打消過這個念頭。


葉非墨如常來看溫暖,溫家父母看得出來葉非墨是真心愛著溫暖,且以他的性格,絕對不可能放手,離婚的事情是溫暖一時衝動,或許還有轉機,所以他們也沒在葉非墨麵前透露過什麽。


溫靜就更不會了,嘴巴很嚴密。


溫暖二十一歲生日過得愁雲慘淡,生日這一天也沒什麽心情過生日,連她自己都忘記了,可溫媽媽和溫爸爸都沒忘記,本來想好好地辦一辦生日,可壽星沒心情,大家也就算了。


這是溫暖記事以來,過得最冷清的一次生日。


唐曼冬和高春苗、蔡曉靜、陳雪如等人紛紛發短信祝福,溫暖一一回了。


她看著床頭那條手機鏈,這是葉非墨原來打算給她的生日禮物吧,提早給了,溫暖拿起那竄手機鏈,微微一笑,她是真舍不得。


可舍不得,也要舍得。


葉非墨在門上敲了敲,溫暖回身過來,她知道今天他再忙也會過來。


“生日快樂。”葉非墨淡淡說道,眸光含著笑意。


“謝謝。”溫暖也淡淡回應。


她不喜歡葉非墨這種近似於贖罪的態度,凡事都遷就著她,都順著她,小心翼翼,怕是惹惱了她一般,這種感覺很糟糕。


她更喜歡以前那個肆無忌憚的葉非墨。


“手機鏈好看嗎?”


“很好看。”溫暖說道,把手機鏈放下,她剛剛拿著它的啥摸樣又被他瞧見了吧。


“要出去吃飯嗎?”


溫暖搖頭,欲言又止,葉非墨走過來,起初不敢碰觸她,直到握住她的手,她沒有甩開他,葉非墨才放下心來,“溫暖,回來住吧,好不好?”


溫暖一直低著頭,沒說話,指尖微微顫抖起來,不知想到什麽,她慌忙撤了手,葉非墨抓了一個空,愣然地看著溫暖。


“你還是不肯原諒我?”


溫暖深呼吸,突然一笑,“去年生日的時候,我遇見你,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一年了。”


葉非墨望著她,溫暖突然說道,“我們下去走走吧,我有話和你說。”


“有什麽話,不能在上麵說?”葉非墨沉聲問,他極其不願意跟著溫暖出門,仿佛一跨出那道門,他的世界立刻會變成黑白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