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1/3)

她提起孩子,葉非墨的手就不停地顫抖,這句話對他來說,仿佛又死過一次,本以為已不能再疼痛的心,又一次翻天覆地絞痛起來。


孩子……


她說得對,誰來給他的孩子一次機會。


葉非墨的身體慢慢地僵硬,溫暖能感覺得出來他身上籠罩著一股深濃的悲傷和絕望,把她包圍,困在她腰上的手僵硬如石。


溫暖伸手掰開他的手臂,費了不少力氣才掰開,她冷漠了聲音,“葉非墨,你走吧,不要來找我了。”


“你是什麽意思?”葉非墨的聲音低得不能再低了,如墜冰窖,溫暖不要他了嗎?


溫暖打算拋棄他了嗎?


不可以,不可能,他不準。


葉非墨慌了手腳,扳過溫暖的肩膀,“你打我也好,罵我也好,怎麽都好,求求你,不要離開我,千萬不要離開我,溫暖……”


“葉非墨,可能我們的個性真的不適合,分開一段時間也好。”溫暖淡淡說道,“或許你會發現我們分開是對的,這樣你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我很開心。”葉非墨果斷說道,語氣近似於哀求,“溫暖,不要說分手好不好?”


溫暖沉默不語,看著葉非墨瘋狂的臉,慌亂的眼眸,心口一陣陣揪疼,眼睛也忍不住泛紅,葉非墨捧著她的臉,溫暖咬著牙,無言控訴,他的心也跟著疼痛起來。


他都在做什麽?


為什麽要傷她這麽深?


分明不是她的錯,為什麽會鬧成今天這幅畫麵,他真的很痛苦。


他隻希望溫暖能再給她一個機會。


“葉非墨,你不是說我不如韓碧嗎?”溫暖微笑說道,葉非墨萬箭穿心,他就知道,在氣頭上的話是最傷害人的,溫暖都記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