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1/3)

萬籟俱靜,微風撲過一陣炎熱。


溫暖似哭非哭,自嘲痛苦。


“不關你的事,盈盈想要對付誰,還沒有人能逃得過,是我們的錯,不該讓她學習這門巫術,盈盈這一次闖了大禍,我不會這麽放過她,你放心,我會給你一個交代,除非她永遠不回家。”杜迪的語氣掠過一抹陰鷙,溫暖啟唇,似要說什麽,最終卻什麽都沒有。


杜月盈,她喜歡杜迪吧?


喜歡自己的哥哥,所以知道她是杜迪的未婚妻,她就忍不住了,所以對付她。


溫暖冷笑,會巫術麽?


杜迪偏頭看了溫暖一眼,沒有多說什麽。


兩人在公園坐到下午四點,溫暖起身告辭,杜迪說,“溫暖,偶爾聽聽自己的心,別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溫暖笑著點頭,他想送她回家,在江邊的時候,溫暖讓杜迪停車,她自己一個人想走一走,杜迪也不勉強,把她放下來。


溫暖一個人沿著江邊走,太陽毒辣,這個時間段很少有人到江邊來,隻有幾個玩滑板的中學生在玩,溫暖遠遠看著他們熟悉的長椅,微微一笑。


這地方,回憶真多。


今天陽光很好,看著對岸的高樓大廈,心情異樣的平靜。


非墨……


我不怪你。


隻是無法麵對。


有兩名看報紙的中學生經過,隨手把報紙丟到垃圾桶裏,風揚起,報紙飛落在溫暖腳邊,她撿起來一看,綠光日報的舊報紙,是她出事後的第二天的報紙,整個版麵都在說她的醜聞,報紙捕風捉影,說得十分難聽,她的形象一跌千裏。


她已經很久沒有去她的專門網站看,也沒有上微博看,她知道,不好聽的話一定很多。


如今的她,毀譽參半。


如果她不是葉非墨的妻子,不是葉家的媳婦,如果不是葉家放話出來,她恐怕會身敗名裂,無法翻身,娛樂圈就是這麽一個殘忍的地方。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