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1/3)

溫暖抬頭,驚訝地看著杜迪,不知道杜迪為什麽提出這樣的要求,男人的眼睛仿佛一潭溫水,暖和得要把人的心都融化,真誠,帶著一絲溫暖從未看見過的深情,她心中一驚,呼吸頓時一停,杜迪什麽時候對她有這種心思了?她竟從來沒發覺。


一直以來,她都把杜迪當成自己的好朋友,兩人之間也不避忌,因為杜迪待她就像一個好朋友,從不逾越,兩個人在一起很舒服,溫暖從來不覺得杜迪喜歡自己,隻是覺得兩個比較投緣,再加上平時見麵也不算多,所以沒有往別的地方想。


可如今看杜迪,分明是喜歡她了。


這是從什麽時候開始的事情?她竟然完全不知道,懵懵懂懂。


她知道葉非墨很介意杜迪的存在,她總以為自己有一名男性朋友並沒什麽大不了,是葉非墨太小題大做了,有一次她和杜迪通電話,葉非墨就說了一句,你對杜迪沒這份心思,不代表杜迪對你沒這份心思,她當時沒覺得什麽,如今想起來才知道,原來非墨早就看出來了。


隻有自己一個人認為,他們是好朋友。


杜迪莞爾,“很驚訝?”


溫暖點點頭,他溫潤一笑,翩翩如玉,想了一會兒,似是很艱難地開口,“溫暖,雖然這麽說有點趁人之危,不太君子,可我還是想說,如果不想留在a市,那就跟我走吧,你本來就是我的未婚妻,我願意照顧你,退一步說,你也算是回家,你自己也想去龍家一趟是嗎?我可以幫你。”


也算是幫自己,他知道溫暖深愛葉非墨,可再深的感情,日子久了,也就淡了,說不定他有機會,如今是他們夫妻最艱難的時刻,他這麽說的確有點趁人之危。


然而,溫暖已說了,她要離開葉非墨。


如果溫暖沒說要離開葉非墨,如果溫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