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1/3)

“這一點沒有,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這種巫術的時效性很短。”許諾說,“命門的人真的很可怕,什麽奇奇怪怪的東西都用得出來,根本防不勝防,我都能被暗算,一千個溫暖也不頂用。”


葉寧遠撲哧一笑,許諾疑惑回頭,他笑什麽,葉寧遠抱著她,在自家老婆唇上親了一下,微笑說道,“我發現自戀這種東西是有遺傳的,也是能傳染的。”


許諾一本正經地說,“我有說錯嗎?我什麽都懂還能被暗算,況且我還是命門的人呢,溫暖就更別提了,隨便一個人都能搓圓捏扁的,她到底是得罪誰了?爹地還有說什麽?”


“杜月盈!”


“杜家的人。”許諾偏頭想了想,打開她在資料庫,因為接觸的人比較多,很多人都有特異功能,且來自不同的地方,所以許諾盡可能地收集一些有特異功能的人才,葉寧遠比較奸詐,一般都會先許諾一步把人挖走,她也不在意,不過這麽多年也收集了很多這樣在資料。


“杜家也是以巫術見長,可杜家的巫術裏,沒有控製人心這一項,而且杜家的巫術比較殘酷,一用斃命,杜老爺和杜夫人宅心仁厚,已經幾十年沒用過杜家的傳統巫術了,杜迪也很少用,至於杜月盈,這丫頭的確有過很多壞記錄,可都是一些整人的小巫術,無傷大雅,且都不是杜家的巫術,隻是延伸出來別的派別的小巫術,不足為奇,龍家的巫術不外傳,杜月盈應該不會。前些日子墨遙不是說溫暖是龍家的人嗎?會不會有點關係?”


葉寧遠聳聳肩膀,“抓杜月盈問一問就成了。”


“別去惹杜家,真的,惹不起。”許諾淡淡笑說道,“你一生氣能用一個導彈把人解決了,可畢竟命門裏有些東西,我們不能去碰觸的,有禁忌。”


“我明白,可你讓我看著非墨一蹶不振,白白失去一個孩子?”葉寧遠蹙眉,“這小子從來就沒讓人擔心過,感情路走得一塌糊塗,我還真擔心他。”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