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1/2)

美國,弗吉尼亞州,深夜。


葉寧遠在書房看gk東方酒店那段閉路電視的資料,他確定的確沒有被人篡改過的痕跡,單憑這段資料想知道溫暖身上到底發生什麽並不容易。


他連續看了兩個晚上沒看出什麽來。


葉非墨和溫暖之間的事情,他卻略有所聞,溫暖是公眾人物,發生這麽大的事情全球都知道,他不可能不知道,打電話給程安雅問了詳細情況,他也幫忙整理過這段資料,直到最近才有時間看。


葉寧遠博聞強識,許諾對藥理有很有興趣,兩人接觸這方麵的資料比較多,且記憶力又好,他查了很多資料,就是沒有查到任何一種藥能讓溫暖出現這種反應的。


看樣子,不像是被人下藥的。


可從她進酒店,到走廊上的資料顯示,她的表情時而痛苦,時而舒坦,似在強忍著什麽,所以他又判定,一定被下藥了。


他百思不解,書桌上擺了好幾藥品書,就連最新出來的藥物,作用,功能他都查清楚了,沒有找到可疑點。


他心中明白是誰所為,可一定要查出真相。


不然下一次再發生這種悲劇如何應對?


許諾這幾天忙於中東的反恐案子,連續加了幾個夜班,都沒有回來,葉天宇出任務,葉可嵐出去玩兒了,許諾回家的時候靜悄悄的,別墅的燈都亮著。


葉寧遠見許諾回來了,放下手頭的事,回身一笑,許諾走過來,自然地從後麵擁著他,“還在忙啊,這都幾點了。”


“想我了嗎?”葉寧遠答非所問,拉著她在唇上來一個法式熱吻,許諾一笑,結婚十幾年,她最大的變化是獨處的時候,笑容變多了。


“你的案子處理得怎麽樣了?”葉寧遠笑問。


“斯洛伐克共和國和你們訂了一批30頓的輕武器,好像準備和鄰國開戰,那邊有三支恐怖組織想要截到這批武器物資,我的人在跟進調查,兩名同事受傷退下來了,這幾天正的開會討論這個問題。”許諾說道,看了葉寧遠一眼,“你最近和中東的交易頻繁,不知道他們都在準備打仗嗎?”


“知道啊,我這不是提供武器給他們麽?”葉寧遠似笑非笑說道,“這仗怎麽打都打不到北美這邊來,再說,那邊哪天不是在打仗。”


“我和你說啊,前幾天我接到密報,斯洛伐克共和國有一對恐怖分子說是美國在暗中提供武器給他們敵國,打算吞並斯洛伐克共和國獲得石油能源,他們很生氣,想要報複美國,所以買了蘇聯fkh-3004型號重型核武器,打算攻擊弗吉尼亞州中心。這的製造技術目前隻有你們有,破壞力多強你知道,要不要提前撤?不然我們這血肉之軀和是沒法坑橫的。”許諾莞爾地看著葉寧遠。


葉寧遠握著許諾的手,嚴肅地表白,“老婆,放心,你老公無所不能,絕對不會讓你出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