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1/3)

程安雅聽到聲音進去的時候,葉非墨的拳頭抵在鏡麵上,鏡麵四分五裂,他的拳頭都是血,整個人彎著腰,頹然又狼狽。


鮮血順著鏡麵蜿蜒而下,程安雅瞳眸一縮,心如刀割。


每一位母親看見自己的孩子變成這幅模樣,都會心疼至極,她轉身下樓去拿醫藥箱,葉三少問,“他自虐了?”


程安雅白了葉三少一眼,“別的沒學到,這點到遺傳得好,你就沒自虐過?”


上樓,把醫藥箱放好,程安雅一句話沒說,扶著葉非墨出來,葉三少也上樓來,坐在一旁,蹙眉不語。程安雅仔細地給他消毒,塗了藥,用紗布包紮起來,打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葉非墨失神地坐著,如木偶一般,整個人的靈魂都被抽空了,說是行屍走肉也不為過,程安雅收拾藥箱放在一旁。


“寶貝,乖,沒事了,都會過去的。”程安雅微微一笑說道,憐愛地撫摸著葉非墨的短發,葉非墨無動於衷,他知道,過不去了。


永遠也不過去。


他的生命,似乎停留在這一刻,再也走不出這種痛苦的折磨,他為什麽要那麽衝動,為什麽要推開溫暖,一想到起來,他的左手又開始發抖,他幾乎立刻就想砍掉他的左手。


溫暖再也不會原諒他了……


再也不會了。


程安雅看向葉三少,示意他說句話,葉三少淡淡說道,“離婚吧。”


葉非墨渾身僵硬,倏然抬起頭來,嗜血的眸死死地盯著葉三少,仿佛負傷的野獸,隨時會撲過去找人拚命似的,那模樣十分可怖。


程安雅大惱,“你給我閉嘴了,早知道就不用你說了。”


葉三少一拍手,“你看你說半天他沒反應,一說離婚就來勁。不是我想他們離婚,我看用不了幾天離婚協議書就會到他手上了。”


“不離婚,我不要離婚,我不要離婚……”葉非墨喃喃自語,唇色極是蒼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