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1/3)

葉非墨睡了整整三天才清醒。


期間發生一件令程安雅在一片愁雲慘淡中覺得有趣的事情,那就是葉三少給葉非墨洗澡,孩子們小的時候,葉三少是很少幫他們洗澡的,給葉海藍洗澡的機會比較多,葉非墨是少之又少,她印象之中不會超過十次,葉非墨5歲以後就自己洗澡了。


還一次被揍昏迷了,渾身臭味,一回來就揪著他丟浴缸裏了。


總要洗澡了再睡覺。


葉三少很嫌棄葉非墨,程安雅說,“你是嫉妒兒子身材比你好,情何以堪所以不肯給他洗是吧?”


說實話,葉三少身材保持得很不錯,不過再不錯也能和二十幾的兒子比,那是比不過的,年紀擺在那裏,葉三少冷冷地挑眉,更嫌棄葉非墨了。


“我會羨慕他這種竹竿?”


程安雅搖搖頭,“你不洗我幫他洗。”


程安雅就要進浴室幫葉非墨,葉三少果斷拉著程安雅丟出去,“我洗,就算是兒子的裸體,你也不能看。”


“他小時候我摸過無數遍了。”


葉三少無語。


最後爭執的結果是葉三少去給葉非墨洗澡,以葉三少的描述來說,那就是給豬洗澡,從頭到尾把他刷幹淨,換了好幾次水,總算把他洗幹淨了。


最後,葉三少淡定地下結論,“身材沒有我年輕的時候好。”


程安雅,“……”


自戀……隨著年齡隻增不減啊。


程安雅吹幹葉非墨的頭發啊,讓他睡得舒服一些。


這三天裏,該查的事情的確查清楚了,酒店大廳和咖啡廳都有閉路電視,看得特別的清楚,韓碧扶著溫暖上來喝咖啡的時候,她好像很不舒服,似醉非醉,喝了一杯咖啡就趴下了。


然後,沒一會兒她又清醒了,去櫃台開了一間房間,進去休息,韓碧一直在咖啡廳,等方柳城上來,問了韓碧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