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4(1/3)

葉非墨的車子在原地打轉一圈,也撞上欄杆,車前燈幾乎全碎了,欄杆凹了一大塊,葉非墨沒有係安全帶,身子往前撞,胸口撞上方向盤,一陣劇痛後反彈到座位上。


那邊的死機罵咧咧地下車,走過來指著葉非墨大罵,那是一個穿夾克衫,帶著粗大金條的壯漢,口沫橫飛地罵著葉非墨,讓他賠償損失。


這位車主的車子撞上防護欄,車頭燈碎了,車頭也凹進去,一定要送修了,他開的是賓利,車子還不便宜,葉非墨從後視鏡看了一眼,冷冷一撇,“滾!”


那男人揮拳過來就要打,葉非墨啟動車子,幾乎沒有停頓往後退,那人嚇一跳,慌忙避開,葉非墨已開車走了……


那一瞬間,葉非墨心中湧起了更可悲的念頭,就像這麽一頭撞過去,什麽都不知道,哪怕是失憶了也好,總比過又遭遇一次背叛的好。


一次,又一次。


先是韓碧,再是溫暖,七年又重來一次,那一次的打擊,他站起來了,這一次呢?


溫暖給予他的是致命的一擊,他幾乎不知道,怎麽去麵對她,他怕自己再不走,他就無法控製心中的魔鬼,他會過去,狠狠掐死他們。


包括溫暖。


為什麽?


昨天聽到溫暖的電話他就覺得很不對勁,方柳城問她洗了這麽久,還沒洗好,當時他就覺得不對勁,再加上溫暖喘息也不對勁,聽起來怎麽聽都很曖昧。


他心神不定,她沒有和他說是什麽事,隻是說要談事情,也沒說和方柳城在一起,他問了唐曼冬才知道,方柳城打算投拍一部電影,想讓她和韓碧一起合作。


他這才放下心來,後來天色很晚了,她說很快就會回來,可到了11點都不見人影,打她電話也不通,他打方柳城電話也不通,所以打電話給韓碧。


韓碧說他們十點就散場了,她也到家休息了。


從gk東方到他家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