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1/3)

韓碧和她一起上來喝咖啡,她隻記得自己喝了一杯咖啡,眼前好像晃過什麽東西,接著就什麽都不知道了,醒來的時候,就是這副畫麵。


房間裏,鴉雀無聲,分明這麽多人,卻沒有一點聲音。


溫暖渾身發顫,葉非墨轉身,剛邁開一步,似是沒站穩,腳步一個踉蹌,幾乎跌倒,韓碧慌忙扶著他,葉非墨粗暴地推開韓碧,僵硬、緩慢地走出房間。


“非墨!”溫暖沙啞喊了聲,情緒一激動,人也昏厥過去,不省人事。


林寧扯著韓碧出去,關上房門,暴力地把韓碧扣在牆壁上,“是不是你幹的好事?”


“林導演,你別含血噴人,這可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是溫暖自己來開房,方柳城來找她,兩個人一直都沒出房門,這和我有什麽關係?”韓碧微微一笑,目光卻看向葉非墨的方向。


52樓的走廊很長,這時候天還沒大亮,淩晨3點多,酒店靜得嚇人,葉非墨走向電梯,走得很慢,高大挺拔的身子挺直如往常,仿佛什麽都壓不彎他的肩膀。然而,他的步伐卻如老人般,僵硬無力,韓碧淡淡一笑,心中淒楚,懊惱,悲痛,各種情緒交織在一起,她也紅了眼睛。


非墨,你很傷心吧。


就如七年前看見我和別人在床上,你也一樣這麽傷心吧。


沒有人知道,這一幕對於葉非墨而言,簡直誅心。


林寧大惱,“你最好別讓非墨查出來是你做的。”


林寧擔心葉非墨,又怕蔡曉靜應付不了接下來的事情,沒有跟出去,若是有記者蜂擁過來,蔡曉靜一個人無法處理。


溫暖醒來的時候,蔡曉靜已經幫她穿上衣服,她的身子十分冰冷,蔡曉靜脫了外套,讓溫暖穿上,溫暖悠悠轉醒,表情悲戚,眼淚瘋狂流出,無法抑製。


“我……”她想說些什麽,可就說一個字,已說不下去,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