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1/3)

溫暖把手機放在桌邊,笑了笑,端莊溫雅,“是有點意外,你不是說家裏出了點事,你短時間內不會來a市嗎?”


今天杜迪來尋她,溫暖是很意外的,正巧記者在門口都候著,小路上的幾名記者被杜迪的人搞定了,溫暖想早點回家約葉非墨一起吃飯,所以上了杜迪的車,誰知道杜迪說有事找她,手機又死機了,她想打個電話給葉非墨說一聲都不行。


“杜迪,你的電話能不能先借我用一用?”溫暖笑說道,杜迪把電話遞給她,溫暖道了謝,撥了葉非墨的私人手機。


電話響了許久,葉非墨才接電話,聲音很冷漠,“葉非墨!”


溫暖輕笑,“是我啦,手機壞了,用別人的手機給你打的,你下班了嗎?”


葉非墨頓了頓,看電話號碼,心中了然,唇角微微一勾,“我下班了。”


“對不起啊,本來想約你一起吃飯的,一會兒我幫你帶宵夜行嗎?”溫暖笑問,看了看桌子上的特殊台曆,報了餐廳的名字,“這家的口味你應該會喜歡。”


“宵夜?你幾點回來?”


溫暖看了看杜迪,再看看表,吃飯應該不用一個小時吧,杜迪特意過來找她有事,一個小時,一邊吃飯一邊談事怎麽都夠了。


“8點就到家了。”溫暖說道。


江邊的風吹得葉非墨的頭有些疼,杜迪會和溫暖說什麽呢?全盤相告,又或者隱瞞不說?他突然很想知道,這個男人到底如何想的。


“我知道了。”


杜迪挑眉,微微抿著唇,眸色微深,這是他自幼訂下的未婚妻,可她已嫁人了,且葉非墨很疼愛她,兩人生活很幸福。


溫暖偏頭打電話,眉梢都帶著嬌俏的笑意和幸福,任由是誰都感覺得出來她的心情,她的狀態,真的很好,也看得出,她多愛正在和她通話的男人。


杜迪輕笑,他自然一表人才,才學人品相貌家世樣樣上等,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