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1/3)

英年早逝麽?


這未免太過危言聳聽了,什麽英年早逝,他才不信。


聽了墨遙的話,葉非墨最在意的一件事是杜迪和溫暖的關係,是未婚夫妻,他早就覺得溫暖身上的蝴蝶胎記有點問題,若是紋身比較好解釋,可胎記……普通人誰會有一個蝴蝶胎記,且是色彩斑斕,顏色鮮豔。


可再有問題,他也從來沒有和龍家聯係起來,且他聽都沒聽過龍家,如果不是許諾,或許他也不會聽說苗家,墨遙傳了一份文件給他看。


龍家,苗家和杜家是三大古老家族,龍杜兩家關係極好,和苗家勢同水火,龍家和苗家都是命門天算之家。一百多年前,國內動亂之時,幾大家族都移民到國外,龍家去了美國,苗家去了歐洲,杜家一直留在a市,幾十年前中心才慢慢地移到北美。


龍家每一任的繼承人身上都有一個色彩斑斕的蝴蝶胎記,大多在肩膀,有人在胸口,這是家族的標誌,原因不詳,說實在的,的確很詭異,每個女孩身上都有這麽瀲灩的蝴蝶,絕非偶然。


墨遙所給他的資料的確很詭異,除了隻有兩位杜家人是長命百歲,其餘龍家配偶都在英年死於非命。


葉非墨想到在溫暖家裏看到的相冊,溫暖的小時候的模樣和如今大有變化,當時看她四歲的照片和七歲的照片他以為是兩個人,還開玩笑她是不是去整容了。


莫非溫暖真不是溫媽媽所出?


挺兩三歲的記憶,溫暖估計也懵懂,人的記憶一般從五六歲開始記事,以前的事情溫暖肯定記不起來,溫媽媽如此疼愛她……


葉非墨頓了頓,他又何必庸人自擾,不管溫暖是誰的女兒,都是他的妻子,這一點誰都無法改變,至於詛咒的事情,他根本一字都不信。


杜迪來了,他又想幹什麽?


這段日子他和溫暖有通電話,發電郵,有時候發一些風景明信片過來,他待溫暖這麽好,是不是早就知道這件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