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1/3)

片場全部是記者,溫暖懷孕的事情鬧得滿城皆知,韓碧看著報紙的時候,紅了眼圈,雪白的牙齒輕咬下唇,表情悲戚。


她懷孕了?


溫暖懷孕了,她殘餘的希望都被這個消息衝得四分五裂,倏然揉了報紙,遠遠丟開。


“非墨……”她低喊著葉非墨的名字,空洞的聲音巨大地反響,一遍遍回蕩,如泣如訴,他又會有孩子了,他和她的孩子,他還記得嗎?


她捂著心口,痛徹心扉,lda見她難受,慌忙過來扶她,“我就不該讓你看報紙。”


韓碧臉色蒼白,臉上布滿了濃濃的絕望,“這麽大一件事,我能不知道嗎?”


“韓碧,你都決定放手了,她懷孕和不懷孕關你什麽事?”lda說,“你要真的不甘心,那天你就答應杜小姐合作去害溫暖了,何必等到今天?”


“我不知道……”韓碧痛苦地捂著頭,就在這時候,她的手機響了,lda接過一看,竟是杜月盈,韓碧拿過電話,鈴聲如催命般在響,那日杜月盈說合作害溫暖,她不願意,兩人不歡而散,這幾個月,杜月盈沒有打過一通電話。


這時候突然打電話,來者不善。


韓碧的心仿佛被惡魔抓住,正被惡魔引誘,走向深淵,她極力掙紮,丟開手機,雙手捂著耳朵,不停那心悸的鈴聲。


停了幾秒鍾,鈴聲又響了,杜月盈很有耐心地打。


韓碧很害怕杜月盈,那女人笑得很溫柔,可她莫名地怕,總覺得杜月盈很可怕,即便她再美麗,也是毒美人。


lda說,“韓碧,這是你和葉總最後的機會了。”


韓碧何嚐不知道,隻是不願意承認。


她拿過手機,接了杜月盈的電話,杜月盈的聲音帶著幾分笑意,也帶著幾分譏誚,“韓小姐真繁忙啊,總算接我電話了,怎麽,考慮得怎麽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