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1/3)

李媛媛和陳秀麗走上休息車,今天沒她們的戲,所以她們都穿著自己的衣服,這是專屬演員的休息車,很寬敞,李媛媛和陳秀麗坐到溫暖對麵的沙發上。


溫暖自動忽略李媛媛冷嘲熱諷的話,抿唇一笑,“媛媛姐,秀麗姐,你們也過來休息?”


“是啊,過來就看見你愁眉苦臉地坐著,林導罵你什麽了?”陳秀麗問。


溫暖不想和她們說話,隻是敷衍說,“沒什麽,很平常的話,我這人比較感性,有情緒病。”


李媛媛冷冷一笑,譏誚說道,“所以說,影後不是這麽好當的,你如今也算一線女星,對著一個葉琰竟然怯場,說到底,資曆還是太嫩了。”


溫暖目光平靜,她知道金章獎李媛媛失利,心中一直不舒服,她也不想和李媛媛起正麵衝突,沒打算理這些話,她聽得多了,早就麻木了。


陳秀麗見她沒什麽反應,微笑說道,“架子還挺大的,擺給誰看?”


溫暖低頭,輕輕一笑,“真是奇了,我坐著乖乖被你們罵你們說我架子大,那請問兩位姐姐,我要有什麽反應你們才滿意,站起來和你們大吵一頓嗎?或許這樣就沒架子了,或者你們想要看什麽反應,告訴我一聲就好。”


李媛媛和陳秀麗畢竟是見過世麵的人,也沒動怒,李媛媛微笑說道,“有點意思,溫暖,你進娛樂圈也快一年了吧,這一年來,你知道多少人嫉妒你,眼紅你嗎?我們可都是辛辛苦苦才爬上今天的位置,你呢,不費吹灰之力,大家都說,你和葉非墨是男女朋友,是不是真的?”


“這是我的私事,我沒必要告訴你們。”溫暖淡淡說道,“兩位姐姐今天沒通告嗎?一天都在片場裏?”


“關你什麽事?”


溫暖笑了笑,目光看向窗外,陳秀麗說,“說真的,安寧花這麽大價錢捧你,真是砸了血本,看看主創,哪一個不比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