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1/3)

溫暖總是找不到表演的感覺。


這和她平時的表現不同。


以林寧的習慣,第一句台詞他就該喊停了,然後破口大罵,而不是等到笑場。


溫暖別過頭去的時候才發現林寧根本就沒看錄像機,而是低頭在看劇本,副導演在一旁指揮,林寧見墨小白笑場了,抬起頭,“繼續,重來。”


墨小白湊近溫暖,“小表嫂,真的不介意我親你?”


“我很專業。”溫暖微微一笑,墨小白挑眉,笑了笑,“我也很專業。”


重來五遍,全部在最後笑場,第五次笑場的時候,溫暖問,“你是不是故意的?”


林寧這時候從劇本上回過神來,把劇本丟在一邊,走到表演區,化妝師在給他們補妝,林寧問墨小白,“笑夠了沒有?”


墨小白斜睨了溫暖一眼,“差不多了。”


溫暖不知道他們在打什麽啞謎,隻知道在巨大的壓下之下,她的表演越來越糟糕,越來越空白,在一旁看戲的李媛媛等人都蹙眉。


楊洋說,“《美人傾城》是不是替身片啊,這種爛演技也拿得出手?”


陳秀麗說,“顧小貝誇她誇得像朵花似的,沒想到這麽不濟事,一點用都沒有,像沒見過大場麵似的,氣場完全被葉琰壓住了,梁紅玉的特色一點都沒表現出來。”


裴清也蹙眉,溫暖今天的表現的確有點離譜。


彭書瑤微笑說道,“你們也不要說溫暖,你們當初第一次和一線男星合作的時候估計比溫暖更不濟事,何況對著葉琰,你們上去也怯場。”


“哼,我才不會。”李媛媛說。


陳雪如在一旁隻是看了她們幾個女人一眼,沒說話,專心地看表演區。


陳秀麗說,“林導今天脾氣很好嘛,巨星果然不一樣,ng五次林導都不罵人,他什麽時候這麽好脾氣了?”


……


林寧和溫暖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