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1/3)

a市兩岸的夜景真的很美,杜迪很詫異自己竟有賞景的心情,或許,是因為她的笑聲吧。


這景色也覺得美麗許多。


40分鍾的遊船,兩人的酒氣都去得差不多了,已快11點,杜迪本想約溫暖一起喝咖啡,溫暖笑說要回家了。杜迪很紳士地送她到公寓樓下。


“今晚很開心,謝謝你。”杜迪微微笑說,溫暖揮手和他說再見,杜迪點點頭,目送她進了公寓,他才開車離開,一路好心情,直到杜月盈打電話過來說老爺子昏倒送醫院,他匆忙開車去醫院。


溫暖回家,客廳的燈還亮著,葉非墨在客廳貢獻收視率,一邊看電視,廣告期間打遊戲,等溫暖回家,她到家的時候快12點了,電視劇還沒結束,溫暖從背後抱住他,在他臉上親了一口,她的臉吹風久了,有點冰冷,葉非墨的臉卻很暖和,親著非常舒服。


“我回來了。”


“看表。”葉非墨語氣不悅,因為她晚歸,兩人在這個問題上溝通好多次,最後葉非墨給她的時間是晚上盡量不要應酬,就算有也要10點回家。


“抱歉嘛,我和一個朋友逛了一會兒。”溫暖把包放下,脫了外套,去倒熱水喝,葉非墨雙手忙碌,很凶殘地砍boss。


“你和誰一起出去了?”


溫暖倒了一杯熱水喝了一口,接著捧在手心裏,回到沙發上坐著和他一起看電視,再喝了一口,目光看向電視回答,“杜迪。”


葉非墨砍boss的手一頓,厲眸掃向溫暖,他老婆注意力都被電視劇吸引了,沒有注意到他殺氣十足的目光,一想到溫暖和杜迪孤男寡女待了兩個小時,葉非墨不悅地眯起眼睛,唐舒文婚禮那一幕他記得清清楚楚。後來這兩人一直沒什麽交集,他也就不放在心上,她什麽時候和杜迪這麽熟了?


這一次杜月盈的事情,杜迪不追究,不代表著他會允許溫暖和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