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1/2)

顧小貝分析權衡利弊,還是決定盡最大的努力穩住她們。


溫暖雖不管這些事,心中也是有數的,常和蔡曉靜說起,蔡曉靜的主意也是她們能不走,那是最好的。


這一天陪安寧合作的一名珠寶商吃晚飯,溫暖沒想到的,杜迪竟然也在場,這個飯局很意外,杜迪到底是幹什麽的,溫暖其實一點都不知道。


席間,杜迪解釋,那位珠寶商是他的朋友,偶爾碰見就一起吃飯,沒想到她也在,這是溫暖應酬過最開心的飯局了。那位珠寶商三十多,帶著一副金邊眼鏡,斯文紳士,今天她和葉非墨說要和他吃飯的時候,葉非墨很爽快地答應,她見到人才知道葉非墨為何如此爽快,這男人絕不會刁難女生。


風度好,談吐好,禮儀更好,不愧是杜迪的好朋友,他比杜迪大好幾歲,卻和杜迪相談甚歡,兩人都是一個類型的男人。溫暖心想,果然是人以群分物以類聚。杜迪的朋友都和杜迪差不多,葉非墨的朋友,唐舒文、林寧、顧製片和蘇然,林迪雲等人,都是……他們是一款的人。


除了溫暖,安寧也有幾名老總,一是顧小貝,其餘兩人是珠寶部門的業務經理和總經理,還有珠寶協會的兩位老總,業務經理也是三十多歲的女人,精明幹練,應酬能力特別強,光是白幹就陪著珠寶協會兩老總幹了七八杯,一點都不見醉意,大大給安寧長了臉麵,那兩人喝得正起勁又要溫暖陪酒,溫暖笑了笑也幹了兩杯,都是白幹,一下肚火辣辣的燒,她酒量是應酬慢慢練出來的,比過去好很多,兩杯白幹她不會醉。那兩人再纏著她敬酒被杜迪溫言給擋了,最後是幾位男人在一起喝酒,氣氛很融洽。


蔡曉靜頗為訝異,溫暖什麽時候和杜迪這麽好了?兩人也沒見過幾次麵,話說得也不錯,這一次他妹妹還打了她,要不知道的還以為兩人多熟呢。


看杜迪還給她擋酒解圍,蔡曉靜很疑惑。


飯局上,溫暖坐在杜迪身邊,人比往常要健談很多,笑容也多,多數時間都和杜迪在說話,偶爾敬那珠寶商,中途溫暖上了趟洗手間,鏡子裏的臉酡紅酡紅的,酒氣不斷上湧,臉更是紅潤。


溫暖用冷水撲了撲臉,補了妝,蔡曉靜在一邊洗手問,“暖暖,你和杜迪什麽時候變這麽熟了?”


“也不算很熟,不過我很喜歡和他說話。”


“真是怪癖,我怎麽覺得和他很不舒服。”蔡曉靜去烘幹手。


溫暖笑了笑,抹了口紅,再梳理微亂的頭發,“不會啊,杜迪風趣溫雅,和他說話怎麽會不舒服呢?”


“那是對你吧!”


“反正我就是喜歡和他說話,特親切。”溫暖笑說道,兩人又一起回包廂,幾位老總喝得有些高了,幾人再喝幾杯就散了。


蔡曉靜想送溫暖回去,杜迪卻說,“蔡小姐,我和溫暖還想去喝一杯,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