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1/3)

葉非墨淡淡說道,“事情過去了,誰對誰非也不重要,就算媽咪做的也無所謂。”


溫暖看著他,葉非墨這人真的很矛盾,有時候你還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麽,太難懂了,他自己都未必知道自己在做什麽,想什麽。


這麽大一件事,輕描淡寫就過去了。


“還有什麽要問的?”葉非墨問她。


溫暖搖搖頭,目光看向窗外,到底是什麽原因,媽咪要對韓碧出手呢?葉非墨似乎看出她心中想什麽,出聲說道,“其實這件事很簡單,媽咪原本認同她,是因為她潔身自好,後來自甘墮落,隨波逐流,媽咪怕我受傷,又怕我放不下她,所以就用這種極端的法子讓我看見這一幕,徹底讓我死心。”


真的這麽簡單嗎?溫暖心頭納悶。


她突然捂著眼睛,“一隻眼睛看人真是太累了。”


非常不舒服,臉頰不疼了,眼睛熱熱的,感覺也沒什麽,就是一隻眼睛看人很辛苦,葉非墨壓著她的手,“休息一會兒,等會我辦出院手續,晚點接你出院。”


溫暖躺下休息,心中一塊大石也隨之落下。溫暖見他坐在一邊相陪,笑說道,“非墨,爸媽和媽咪去喝茶了,不如你也去吧。”


“我在這裏陪你。”


“不用,曉靜姐一會兒就來了,你去陪他們喝茶聊天吧,等會一起過來辦出院手續就好。”


葉非墨想了想,叮嚀了幾聲便出了病房,打電話給程安雅,他們正好在醫院對麵的咖啡廳,葉非墨走後沒多久,蔡曉靜果然來了。


“我的姑奶奶啊,你又招惹誰了?”


“怎麽說得我像惹事精一樣,我沒招惹誰,是非墨惹來的,上新聞了吧?”溫暖擔心地問,蔡曉靜點頭,“明天頭條肯定會登出來。”


“那女人到底是誰?”


“杜月盈,杜家的小公主,萬千寵愛於一身,城北杜家這回怕不會善罷甘休。”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