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1/2)

葉非墨17歲的時候就完成學業,程安雅想她體會一下同齡人的生活就把他送進高中和唐舒文同班,他一邊念書,一邊和唐舒文在龍門基層打拚,有一次無意中受了傷,被韓碧所救。


他遇到韓碧的時候,她已在娛樂圈打滾了兩年,然而,人卻清純美麗,葉非墨一見傾心,兩人談起戀愛,他當年脫離了葉家,在韓碧眼裏,他隻是一名高中生,又是一名混混,受傷的一個月裏,都是韓碧悉心照料,兩人的感情日益加深,雖然有點小摩擦,並不影響他們的感情。


起初半年的時間裏,兩人的感情很順利,他也很開心,初戀總是很美好的,韓碧也是一個善良清純的好女子,他看著她辛苦地在娛樂圈打拚,非常心疼,有一次和程安雅打電話順便提了一下韓碧,說她的電視劇不錯,程安雅順藤摸瓜也知道他們的關係。


一開始他隱瞞身份,後來見她工作太忙,又受盡欺負,他便想讓她輕鬆點,本意是讓程安雅給韓碧一個機會,程安雅答應了,但要考察半年時間。


從那開始,韓碧的機會的確多了起來,雖然沒能讓她大紅大紫,卻也受益不少,她的心也慢慢的大起來,葉非墨從小生活在那個圈裏,知道娛樂圈關係複雜,兩年來韓碧一直潔身自好,沒有隨波逐流,這一點他很敬佩,後來她的工作繁忙起來,每每都有應酬,一身酒氣回家,葉非墨心裏不舒服,為這事和她冷戰過幾次,最嚴重一次,他摔門離開,她小產了。


自她小產後,他心中愧疚,對她比往常更好,兩人的感情因為孩子越發升溫,他十八歲生日的時候,韓碧千金散盡買他一笑,送他一塊名表,他很開心,一直戴在手上。


然而,漸漸的……韓碧的工作越發繁忙起來,應酬也漸漸多,晚上回家的次數也逐漸減少,敏感的葉非墨察覺到什麽,卻隱忍不發,她再亂來,也不會背叛他,應酬這事他可以忽略不計。


那時候韓碧很忙碌,一個月見不到幾次麵,見了麵看他的眼光也多了幾分內疚和……掙紮,葉非墨知道韓碧已經動搖了。


她太有野心,不甘平凡,隱忍了兩年,最終受不住誘惑,她是想選擇事業,放棄感情,葉非墨把一切看在眼裏,卻等著韓碧做選擇。


韓碧一直沒有說,兩人也就粉飾太平地過。


後來,有一次聚會,葉非墨把這件事和唐舒文和林寧說了,當時林寧已成名,在娛樂圈混得不錯,他對韓碧原本的印象很好,可最近幾個月她的緋聞很多,且大多是真事,林寧說,你要真不想失去這個女人,你就告訴她你的身份,一路護航,或許這一切還能補救。


他是能感覺得出來韓碧很愛他,隻是這份愛比不過她對財富,對權力的追求,她對事業的野心更大。葉非墨思考了林寧的話,打算公開身份。


他去找韓碧談,問韓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