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3)

得那麽急呀?”


葉非墨接過溫暖的包,驟然目光一眯,慌忙抬起她的下巴,摘了眼鏡,程安雅色變,葉非墨戾氣浮起,漆黑的眸有著駭人的陰沉和冷暴,“誰打的?”


溫暖的臉頰簡直沒法看,腫得非常厲害,唇角也頗了,有些血絲,一看就是被人打的,溫暖看向那名女子,“她一上飛機,知道我的名字就過來扇我兩巴掌,我問她名字,她說我隻是張腿吃飯的戲子,不配知道她的名字,所以我也不知道她是誰。”


程安雅笑意全無,葉非墨一把上前,一把拽住女子的手腕,反手一擰,那女子疼得大叫,葉非墨殘忍地折斷她的手腕,反手便是一巴掌扇在她臉上,她一個沒站穩,狼狽地摔出去,行人尖叫,那三名保鏢過來,揮拳就打,溫暖嚇了一跳,程安雅慌忙拉住她,“沒事,幾隻小蒼蠅而已。”


“不是啊,媽咪,到停車場再動手吧。”


“乖,非墨不是第一次進警局了。”程安雅淡定地安慰她,溫暖有點小窘迫,這和她設想的不一樣,她原本是想葉非墨見她被打一定會幫她出氣,但不是在機場,最起碼也會找個沒人看見的角落,比如說,機場下麵的停車場就挺好的。


大庭廣眾下肯定上報。


然而,看著葉非墨為自己打架,溫暖心中卻有酸酸的甜蜜,滿滿的感動,十天沒通過電話,隻有短信來往,離開前兩人還在吵架,可一見麵她被欺負,他會毫不留情地出手。


溫暖微微紅了眼圈。


打架的葉非墨真帥!


出口處亂成一團,有的逃竄,有的看戲,張導他們也出來了,見了程安雅都很恭敬地問好,葉非墨沒幾下就放倒了所有的保鏢,接著揪著那名女子,她已慘痛色變,嘴巴卻罵個不停,“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杜家的人,你找死……”


“我的女人你也敢動,你才找死!”葉非墨毫不留情又甩了她一巴掌,那女子不堪一擊,又狼狽地摔在地上,機場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