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1/3)

“閉上眼睛休息一會兒。”陳雪如心知冰敷也沒有用,隻是能減少溫暖的疼痛,她的眼角膜不會受傷了吧,怎麽紅得那麽厲害。


她不悅地看向那女子,手勁怎麽如此大,溫暖這兩巴掌一定不好受,她自幼都是爸媽捧在手心長大的公主,這種氣怕是第一次受,片場那一次的巴掌和這兩巴掌簡直小巫見大巫。


溫暖閉上眼睛休息,卓冰冰和陳航他們都沒有說話,頭等艙很沉默。


一個小時後,a市國際機場。


陳雪如和卓冰冰等人拿東西,溫暖第一時間開機,給葉非墨去電話,響了兩聲就接了,溫暖問,“你在機場了嗎?”


“嗯,我和媽咪在咖啡廳藍山咖啡廳等你。”


媽咪也來了?溫暖挑眉笑了笑,“你到出口那裏接我吧。”


“怎麽了?”


“我出了點事。”溫暖的聲音有點哽咽。


“好!”


溫暖掛了電話,陳雪如他們下飛機,走特殊通道,尾隨那女子幾人,快到出口的時候,溫暖和陳雪如特意走快了幾步,走在她們麵前。卓冰冰和陳航要等行李,幾人沒有一起走。


這一次行程張導安排得比較神秘,回a市馬上會舉辦一場見麵會,所以媒體一般沒有來機場堵他們,直接到見麵會那裏去了。


溫暖把頭發放下來,戴著墨鏡,遮去腫的臉頰,遠遠就看見程安雅和葉二少不知道在說什麽,唐舒文也在一邊,葉非墨唇角含著一抹笑。


劇組托運行李比較多,張導和其餘工作人員都去等著取行李了,溫暖自己就帶一個包包,行李是莉莉在托運和取。她低著頭一路快步走,陳雪如跟著上來,在出口接機的家屬注意力都被那女子和她身後的保鏢給吸引住了,有人也注意到溫暖和陳雪如,卻不敢確定,兩人頭發遮著臉,又戴著墨鏡,一直低頭走路,不好認。


程安雅失笑,“怎麽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