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1/3)

溫暖和陳雪如等人坐一邊,他們四個人坐一邊,溫暖坐在第一排靠外的位置,那女子也是,上了飛機後一會兒,乘務員就提醒大家係安全帶,飛機要起飛。


總算能夠起飛了,溫暖匆忙發了一個短信就關機,飛機起飛後,她好奇地看旁邊的女子,什麽人物這麽大牌?那女子突然摘下墨鏡,目光如電,掃向溫暖。


溫暖麵無表情地偏過頭去,好可怕的目光,銳利蠻橫。她有一頭又黑又亮的長發,皮膚白皙,長相明豔,如一朵怒放的玫瑰。


卓冰冰和陳航聊天,偶爾搭上溫暖,幾人正聊天,突然一道音色插入,“溫暖?”


溫暖偏頭去看她,是那名女子在叫她,女子冷冷一笑,慢條斯理解開安全帶,“你就是這一次金章影後的得主?”


“是。”溫暖友善一笑,那女子走過來,伸出手,眾人以為她會和溫暖握手,誰知道她揚起手,狠狠地打了溫暖一個耳光。


陳雪如,陳航和卓冰冰急怒,溫暖眼瞳一縮,女子手勁很大,這一巴掌打得很重,溫暖的臉頰紅透,微微紅腫,那女子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又打了溫暖一巴掌。


因為她出手太快,又太過突然,溫暖反應不及被她打得正著,第二個巴掌下來的時候,溫暖的唇角已經破了,那女子冷冷一哼,回到座位上坐好,過程不說一句話。


陳雪如解開安全帶站起,溫暖一拉她的手,搖了搖頭,那女子譏誚地看向陳雪如,“怎麽?想出頭?”


溫暖拉著陳雪如坐下來,陳航氣不過,卓冰冰也拉著陳航坐下來,溫暖心中明白,他們在飛機上,那女子帶著三名保鏢,他們這邊是弱女子,又是公眾人物,鬧起來就成笑話,最重要的,吃虧的一定是他們,畢竟人家三個保鏢看起來都不好惹。


“乘務員,拿冰塊。”陳雪如說道,溫暖撫著臉上的熱疼,微微一笑,“這位小姐,請問,我哪裏得罪了你?”


“搶了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