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1/2)

溫暖一笑,陳雪如說得有道理,她的情況和陳雪如不能相提並論,兩人要麵對的問題也不同,陳雪如對趙雨凝始終有一份歉疚,她對韓碧卻沒有。


“韓碧那天說了什麽?”


“她說她懷孕過,不過小產了,是非墨的孩子。”溫暖實話實說,陳雪如吃了一驚,“幾年前的事情吧?”


“對!”溫暖目光掠向外麵的藍天白雲,白淨的側臉覆蓋著一層薄薄的傷感,“因為這件事,我和非墨鬧了點小矛盾。”


陳雪如無言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寬慰說道,“過去的事,別追究了,你一向大度,記好不記壞,這種事真要追究隻是自找難受,葉二和韓碧隻要不再有往來,一心一意對你,這件事也就過去了。”


“我知道!”溫暖輕聲回答,卓冰冰在後麵揚聲笑問,“你們在說什麽悄悄話呢?”


“說宣傳的事,我們兩在考慮去哪兒玩,b市名勝古跡很多,要不要一起?”陳雪如笑問,這一次電視宣傳時間沒有上一次電影宣傳那麽緊,寬鬆許多,陳雪如早就找好了路線,等錄製節目後就旅遊,這種免費旅遊的機會絕對不要錯過了。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幾人湊在一起說旅遊的事情,溫暖也暫時放下自己的心結。


宣傳的工作很繁瑣,也很累人,也有成就感,這個劇組的演員相處比較融洽,所以這一次宣傳眾人關係都很好,玩得也很開心。


各地粉絲都很熱情,沒到一個地方,一下飛機就有一大批粉絲過來接機,非常熱鬧。


陳航和李誠銘帶著三個女人免費旅行,又充當護花使者,又當免費司機的,這一行十分的充實,陳航對溫暖的心思誰都看得出來,盡管溫暖出了和葉非墨的緋聞,還有金章獎的內幕問題,他對溫暖依然癡心不改,一路示好,溫暖很為難。


她想和他做朋友,不想搞砸了這段關係,多次委婉地提出他們有緣無分,陳航卻堅持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溫暖沒辦法,隻能說自己有了男朋友。


陳航得知後,心情十分不好,一言不發走開。


陳雪如笑著說沒關係,過幾天就好了,圈內人的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似乎都是如此,所以沒什麽好在意的,溫暖也隻能笑著說是。


李誠銘對卓冰冰也很有感覺,卓冰冰一開始就說明自己有男朋友,李誠銘隻能打消這個念頭,且卓冰冰很怕別的男人糾纏自己的,說是男朋友霸道,小氣,男人打電話都問東問西,什麽都管死死的,交友沒自由,她最怕緋聞纏身了,所以卓冰冰名氣大,緋聞卻很少,幾乎沒有。


溫暖每天都會給葉非墨發一個信息,偶爾發一個旅遊的風景圖片,偶爾發兩三句問候的話,但沒主動給他打電話,兩人都是短信聯係。


知道他按時吃飯,溫暖也放心了。


宣傳做到第八天的時候,葉非墨告訴她,程安雅和葉三少回國了,溫暖頓時緊張起來,兩人結婚後還沒正式拜見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