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3)

溫暖淡淡一笑,並不在意,不過她倒是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林寧為了她在微博上和人掐得很厲害,其中有幾個人也幫忙著掐得很爽,言語犀利,惡毒得不可思議。


她搖搖頭,粉絲都這樣。


她心情要是煩悶也找個會員號上去掐,多爽,林寧是掐架大王,誰都不敢在他那邊放肆,他那邊的忠實粉絲個個都是嘴皮子很尖的人,掐架不是找死嗎?


估計很多人過來幫戰,所以才會這麽熱鬧。


除了她相熟幾個好朋友幫轉支持她,金章獎司儀裴俊也幫忙說話了,安寧四大美人的彭書瑤也幫忙說話的了,一這些人都是很有分量的,卻依然沒能阻止掐架陣勢。


溫暖看著心情很平靜,還饒有興致地一頁一頁往下看,看了幾頁就閃人了,發了一張明天去宣傳的信息,她這個微博賬號除了她和蔡曉靜有,別人都沒有,一般工作信息都是蔡曉靜代發的,然而蔡曉靜很少會上來,除非是很重要工作,這種雞毛蒜皮的事情她也懶得上。


溫暖悄悄去看韓碧的微博,昨晚韓碧發了她身穿那套紅禮服的照片,配著一段話,小鳥飛不過滄海,隻是因為彼岸沒了等待,往事不可追,癡傻為哪般?


她心中澀疼,轉到自己的頁麵下,才一會兒已是幾百留言,溫暖頓覺得沒什麽意思,關了微博,關了電腦丟到一旁,熄燈睡覺。


她和葉非墨極少這麽早睡的。


他很忙,有時候事情多起來要在書房待到很晚,婚前,溫暖並不怎麽管他,婚後,溫暖總是讓他十一點前就結束所有的工作下來休息。


他們都屬於夜貓類,10點前很少上床的,葉非墨如此,溫暖也是如此。


黑暗中的沉默令人窒息。


溫暖不記得自己是幾時睡的,等醒來的時候,葉非墨已不在身邊,起床已九點,葉非墨早就去上班了。溫暖洗漱換衣服打扮,做了一份簡單的早餐吃。


小助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