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1/3)

溫暖摔門出去,怒火一陣陣往上竄,早知道她就和蔡曉靜在外麵吃了,省了這份心思,她最討厭葉非墨這點,一個不高興就不吃東西,也不看自己是什麽料子。


她正收拾飯菜倒掉,葉非墨出了臥室,溫暖停下手來,冷冷地看著他,葉非墨走過來,乖乖吃飯,溫暖胃口全失,扔了盤子坐在他對麵,飯菜都涼了,她終究沒能太狠心,拿去微波爐轉一圈再端上來,葉非墨一句不吭,溫暖諒他也沒話說。


她沒什麽胃口,隻是喝湯,就算再生氣,她也不會丟他一個人孤零零地吃飯,葉非墨不喜歡那種感覺,她也不喜歡。


半個小時的時間,兩人沒說一句話。


葉非墨吃過晚飯,溫暖把剩菜都倒了,收拾幹淨才出廚房,葉非墨坐在客廳等她,溫暖故作不見,進了臥室,葉非墨麵無表情跟她進來。


“明天什麽時候走?”


溫暖不應,葉非墨問了好幾聲,她都沒做聲,他就沒再問,溫暖洗了澡,打電話通知莉莉明天早點過來,接著收拾行李。


溫暖手腳很利索,半個小時就收拾好要帶的東西,隻是一個小旅行箱,收拾好就上床,葉非墨早就窩在床上了,溫暖這才淡淡說道,“明天十點走。”


葉非墨躺下,悶著不說話,溫暖開電腦收幾份郵件,再回幾份郵件,忙活完了,正好在線上,她登陸微博,一看嚇一跳,竟然有幾萬轉發,近十萬評論,近一百萬新粉絲,金章獎後她的微博果然火了,這些人都找不到地方發泄挑她一個人了吧。


溫暖手賤,點開下麵的評論,一看就默了,果然是三教九流的掐架會,說什麽的都有,罵什麽的都有,潛規則說得最多,罵爺爺,罵祖宗的也不少,全是一些不好聽的話。


蔡曉靜讓她暫時不要上來,果然是正確的,她的官網那邊比較好點,那裏是真正的粉絲後援團,有管理員坐鎮,不好聽的輪番上去踩,踢出官網,所以很多人掐架都在微博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