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3)

論紛紛,同學當麵惡言相向。


流言蜚語,傷人無形。


“暖暖啊,身為公眾人物,有褒有貶很正常,你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稱讚你,你稍微出點錯,別人就會揪著不放。所以你別太在意別人說什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其餘的事情你也是白操心,微博上麵罵幾天也就消停了,沒什麽事情的。”蔡曉靜以為她因這些事心情不好,忍不住勸她。


這一次的事情不算很嚴重,在網絡上罵人沒什麽本事,主流媒體雖然不偏向溫暖,卻沒有尖銳地指出金章獎的內幕,他們也不敢。


其實哪一屆頒獎典禮沒有內幕?


就算是第一輪有身份證選票都能作假,何況是後頭呢。


主流媒體沒什麽聲音,又有程玉這樣的重量級人物為溫暖寫了專欄,基本上堵住了圈內很多人的嘴巴,其餘人看葉二少的麵子也不敢說什麽。


如今誰都在傳葉非墨和溫暖關係不一般,那就這麽傳,對溫暖而言,也不算壞事。


“曉靜姐,你多心了,就這點破事,我不會放在心上啦。”溫暖一笑,“我在心煩別的事情。”


“你和葉總吵架了?”


“差不多吧。”


“為什麽?”蔡曉靜問,她覺得自己都差不多能成為溫暖的全能管家了,什麽都管,什麽都理,真的太不容易了。


“昨天韓碧和我說,她和葉非墨有一個孩子,我當時誤解了她的話,以為這孩子她生下來了,打算以孩子當王牌爭取非墨。後來非墨說,孩子早就流掉了,我心裏總有些不舒坦。”溫暖的事情從不瞞著蔡曉靜,“我是自己找難受,手表也是,孩子也是,非墨的胃病也是,我總是計較他的心。我明知道這樣不對,可我做不到心平氣和地和他說,啊,非墨,沒關係,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