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1/3)

蔡曉靜把行程表和工作表都傳到溫暖的ipad上,她點開一看,接連半個月的工作時間安排很密,她又要和學校請假了。


溫暖舒了一口氣,“曉靜姐,下一次安排工作結合我的課程表吧,盡量安排在a市的工作就可以,我畢竟還是學生,這學期不能和上學期那樣逃課。”


“我知道了。”蔡曉靜笑道,“影視宣傳是有必要的,這一次宣傳回來,我安排工作會根據你的課程表來的,再說,以後拍戲大部分時間都在景德,不會耽擱你的學業。”


溫暖點頭,悶頭打遊戲,蔡曉靜偏頭看了她一眼,“今天上過你的微博沒有?”


“沒有!”


“這幾天能不去就盡量別去了。”蔡曉靜輕描淡寫,溫暖從遊戲中抬起頭來,略一苦笑,“罵我的人很多?”


蔡曉靜嗯了一聲,車子拐上大橋,一邊開車一邊說道,“現在的藝人出道到你這份上一般都有經紀人,助手,保鏢還有一個團隊,專門負責你的緋聞,曝光,包裝等,我一人頂十人用,又隻帶你一人,為了減少資源所以才沒給你一個團隊。你在金章獎盡出風頭,又得罪了李媛媛,兩人都是安寧的藝人,一來呢,李媛媛心中會有不平衡,她的粉絲一定會去你那裏鬧。二來呢,別的藝人團隊為了製造安寧藝人內部矛盾,也會派水軍在你下麵罵,然後又在她下麵罵,你的粉絲也不少,兩邊粉絲一掐架,整個烏煙瘴氣的。自從有了微博這個公眾平台,明星和大眾之間的神秘感少了,透明度也高了。什麽事都能惹來,這兩天你和李媛媛,還有華雲那對組合下麵可熱鬧了,罵什麽難聽的都有,你啊,這幾天暫時就別去了,當做什麽都不知道,眼不見心不煩。”


“我知道了。”溫暖微微一笑,有幾分苦澀,她偏過頭去看窗外的高樓大廈,拿到一個影後,惹來一片罵聲,藝人們在背後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