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3)

墨走過長長的紅地毯,國內外媒體記者瘋狂拍照,身材高挑勻稱的溫暖穿起這一身旗袍,仿佛就是舊時代中走出來的名媛淑女,風情萬種,又帶著淡淡的孤傲,挑逗,仿佛是開在寂寞中的罌粟。


藝人間都引起一陣轟動,極少有女人能把旗袍穿得這麽有韻味,魅力十足,眉宇間散發出懾人的風采,男人神魂顛倒,女人紛紛讚歎。


簽了名,溫暖和葉非墨接受采訪,問的無非是金章獎的事情,又問葉非墨今晚為何會和溫暖一起走紅地毯,葉非墨說道,“我喜歡。”


這麽一句簡潔的話特別符合葉二少的作風。


“請問溫暖,和葉二少一起走紅毯的感覺如何?”一名女記者笑問。


溫暖微微一笑說道,“他是什麽感覺,我就是什麽感覺。”


“那葉總是什麽感覺?”女記者又問。


“很好。”葉非墨淡淡說道,溫暖輕笑,是啊,很好,說不出來哪兒好,但就是很好,她知道自己挽著的人是自己的丈夫,他就在旁邊,陪著她走過一段鮮花和掌聲兼並的路程,她的喜悅和榮譽,都有他一起分享,這種感覺非常的好。


記者們又問了一些問題,溫暖和葉非墨簡單作答後就到自己在座位上坐下了。旁邊就是裴俊、林寧彭書瑤等人,蔡曉靜也坐在後一排。


在場的女藝人們各種羨慕加嫉妒,恨不得取代溫暖成為葉非墨身邊的女人。


溫暖和裴俊並不是很熟,林寧和他比較熟,聊得不錯,溫暖目光落在紅毯那邊,藝人們都在走紅毯,慢慢進場,自家粉絲都在呐喊,氣氛很熱烈。


溫暖暗自對她們今天的著裝評分,各種大牌的晚禮服紛紛上陣,這是國內最有影響力的獎項,一年一次,非常隆重,大家自然會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


蔡曉靜平時對女藝人的穿衣著裝也很有研究,兩人一前一後地研究著,沒一會兒就看見韓碧進場,韓碧的進場又把反氣氛帶向一個小高潮,她今天穿著一套玫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