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1/3)

葉非墨先下了車,伸手去牽著她。


葉二少會出現在今天的金章獎典禮並沒什麽意外的,他是一身很標準的正裝,看起來修長挺拔,精致英俊如昔,隻是少了幾分冷厲,多了幾分溫和。


溫和這個詞在葉非墨身上出現,等同於火星撞地球一樣的概率,乍一看葉二少唇角似有似無的笑意,所有的鎂光燈都開始亮起來,照得幾乎會晃花人的眼睛。


溫暖把手放在他的手心裏,葉非墨牽著她下車,頓時更秒殺了一堆菲林。


“是溫暖……”


“天啊,是溫暖……”


“快拍照,快拍……”


娛記一陣騷動,似乎誰都沒想到,葉非墨會帶著溫暖走紅毯。


以前葉非墨帶著誰走紅毯,幾乎就會和誰傳出緋聞,一般沒幾天,最長一個禮拜,葉非墨就會有新的女伴。大家紛紛猜測,溫暖就是他的緋聞女友。


她穿著旗袍,腳下穿著一雙同色係的水晶高跟鞋,因為天氣冷,外麵披著一件白色的皮草,頭發高高地盤起來,以玉釵固定,這種中西結合的混搭更流露出她高貴的氣質。


兩人走在一起很是相配,金童玉女,葉非墨從容淡定,溫暖微微含笑,兩人都站著讓娛記拍照,簡單地回了幾個問題就往裏走。


後麵是唐舒文和陳雪如,又是一對金童玉女。


一路走來的明星,個個都在他們背後竊竊私語,都在猜測溫暖和葉非墨的關係。溫暖出道至今,緋聞不少,傳得最厲害的緋聞男友是林寧。林寧今天帶著彭書瑤一起走紅毯,美人導演冷豔如初,兩人看不出一點奸情味,葉非墨和韓碧緋聞傳得最厲害,陳年舊事也被挖出來,今天葉非墨卻沒有和韓碧一起走。


大出眾人意料。


除了溫暖和葉非墨一起出現帶來的震撼,還有一個震撼,那就是溫暖那一身旗袍,成了全場矚目的焦點,進場後,溫暖就把白色的皮草脫了給助手,她挽著葉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