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3)

>


她算看出來,如果溫暖穿得合適,他一定要拿到這旗袍,到時候……


兩邊都得罪不起,她很為難。


十分鍾後,溫暖走出試衣間,葉非墨側身看去,深邃的眸掠過一抹驚豔,有那麽幾秒鍾是處於驚豔狀態的,完全被迷住了。


費玲也微微驚訝,本以為溫暖穿著不一定好看,卻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看。


暗藍色的旗袍,頸部至鎖骨位置以透視的設計去詮釋旗袍的性感之美,給人以若隱若現的感覺,無袖設計,露出一雙修長勻稱的玉臂。


旗袍繪有幾何和雲紋圖案,一針一線都是純手工製作,極是素雅。兩邊開衩升高至臀部,長腿若隱若現,如貴婦,又帶著少許挑逗的味道,令人心動。腰身束緊,女性完美的曲線顯露無疑,溫暖骨架纖長,身材勻稱,整體看上去精致玲瓏。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生活在旗袍中的女人身上總是帶著一種歲月沉澱下來的魅力,這一款旗袍本來就以懷舊為主題,溫暖穿在身上,就如女人如花開在凡塵寂寞中,彌漫著花朵開在冷風中的暗香,孤芳自賞,以最優雅的姿勢沉澱著繁華塵世的美麗。


她氣質清純,可這一身旗袍上身,幾乎完全顛覆了自己的形象,成熟嫵媚,宛若舊上海那種活在寂寞中獨自盛放的女人,帶著一種邪魅的氣質,眉宇間透出懾人的魅力。


美!


美極了!


葉非墨自己都沒想到,溫暖穿著旗袍,竟然美到這種地步,他也從不知道溫暖竟然能有這樣魅惑的氣質,那一股暗香迎麵而來,他突然有一種讓她穿著旗袍就這麽做一遍的感覺。


溫暖被他火熱的目光看得手腳無措,麵紅耳赤,忍不住偏頭看向鏡子中,她微微吃驚,自己仿佛真的變了一個人。


這是她嗎?


葉非墨總算理解為什麽林寧說她好上色,想要風塵就風塵,想要清純就清純。


“好看嗎?”溫暖紅著臉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