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1/3)

“我不穿馬褂。”葉非墨說道,他看向鏡子中的他們,掠過一抹笑意,溫暖真好看,兩人站在一起就像金童玉女,天生一對。


葉非墨看著鏡中的女人,一種驕傲之感油然而生,這麽明豔動人的女子是他的妻子,他最心愛的女人,如此巧笑倩兮在他身邊,她是他的一朵解語花,又是他的罌粟花。


他甘願沉淪的女子。


“好看嗎?”溫暖問,都說女為悅己者容,溫暖自然也希望得到葉非墨的讚美。


“很美,再試一套。”葉非墨說道,剛一說完,費玲就拿著另外一套旗袍出來了,那是一套很傳統的旗袍,暗藍色的,綢緞麵。溫暖極少看到這樣的藍色,並不暗沉,那是一種很有氣質的暗藍,比藍天稍微沉壓一點的藍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樣式看起來很普通,葉非墨讓她先去試一試,費玲一臉為難,溫暖目光在兩人之間轉了一邊,笑著進去試衣服。


費玲說道,“葉總,杜小姐脾氣不好,要是她知道了……”


“那又如何?”葉非墨冷冷說道。


費玲更是為難,“其實溫小姐這樣的身段穿旗袍都好看,不一定要穿這一款,我們店裏有很多旗袍溫小姐穿著都很有魅力,葉總要不再考慮一下?”


“這件旗袍如何?”葉非墨沉聲問,玩味地拂過一件旗袍上的牡丹花卉,唇角似笑非笑地勾起,邪魅中透出幾分譏諷。


費玲實話實說,“這是十年來張夫人最好的旗袍,一出來就有很多名媛小姐看中。”


“杜小姐那樣臃腫的身材,你覺得穿著好看嗎?”葉非墨一點都不留情地問,從鼻子裏哼出一個單音,目光更是不屑。


那表情就是,世上除了我老婆沒人駕馭得了這件旗袍的模樣。


費玲默了,臃腫?


杜小姐身段也很好,稍微顯得豐潤了些,珠圓玉潤的感覺,更適合穿旗袍,一點都沒有臃腫的感覺,然而,她沒有去反駁葉非墨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