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2/3)

…韓碧回想往事,又哭又笑,自己當初真的很傻,那時候雖然很辛苦,壓力很大,可在他身邊,她很開心,好像脫去了女藝人的鮮亮外衣,隻是他葉非墨的女朋友。


那時候,笑得多開心啊。


非墨不常笑,可有時候她硬是要看他笑,他也會笑。


兩個人永遠都是那樣子,該多好。


如今,功成名就了,不用再做那些肮髒的交易了,她可以自由地選擇自己想做的工作,有足夠的錢讓自己一輩子衣食無憂,就算不嫁人,奢華用度一生都不成問題了。


然而,她失去的快樂呢,該從哪兒找回來?


她早就失去了那顆單純的心了。


也失去那顆快樂的心了。


該從哪兒找回來?


“我後悔了,lda,我真的後悔了。”韓碧含淚說道,抱著肩膀,頭抵在膝蓋上,濃密的頭發遮了她的臉,臉上泛著淚光,仿佛被人遺棄的孩子。


“韓碧,你說什麽?”


“我後悔了,我當年不該聽你的話……”韓碧哭泣著,如果不聽lda的話,她聽蔡曉靜的話,耐心等兩三年,她的路可能和今天就完全不一樣了。


真的完全不一樣了。


再等兩三年,她一樣能夠功成名就,一樣能受到重視,她不會失去非墨。


程安雅當年很看重她,或許她和葉非墨會走得很順利,程安雅也會很喜歡她,她還是當初的自己,沒有被欲望和名利弄得麵目全非。


然而,後悔就能挽回這一切嗎?


“韓碧,你在責怪我嗎?”lda目光略過一抹冷意,目光也有了失望,韓碧沉默喝酒,她也不知道自己該怪誰,lda說道,“韓碧,如果當年不是我,你能有今天嗎?你能成為光鮮亮麗的國際巨星嗎?恐怕還是掙紮在二線的藝人,就你當年那脾氣,你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