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1/3)

當時正和葉非墨感情正濃,第一次背叛,她心如刀割,好幾天不敢直視葉非墨的眼睛,後來見葉非墨沒有發現,她膽子就大起來,卻還是不敢讓他知道,每次都瞞得很好。


回想當年總總,韓碧眸角濕潤,她自己奮鬥了兩年,小有名氣已很不容易,如果沒有人捧,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有出頭之日,又被同門女星恣意羞辱,辱打,她哪受得住。


如今回頭再想當年,如果她咬咬牙挺過來了,沒有走捷徑,或許如今她和葉非墨已是一對神仙眷侶,誰都羨慕,韓碧悔不當初……


當初真的很辛苦,要經營感情,又要經營事業,又要麵對各種各樣的困難和壓力,她一個十八歲的女孩子,嬌弱的肩膀哪兒承擔得起,總是打落牙齒和血吞。


她不想過那樣的生活,所以在選擇背叛葉非墨的時候,也就做好了放棄他的心理準備。


雖然是如此,當年也有不少成名的男藝人向她示好,也想和她發展一段情,韓碧都拒絕了,還是舍不得離開葉非墨的。


她抱著葉非墨不發現一天,她就和他在一起一天的卑微想法,一直拖著,一直到最後,傷害越來越深。


當年她對葉非墨是極好,她那麽怕窮,可葉非墨手表丟了,她卻傾家蕩產去買一塊一模一樣的回來,她給葉非墨吃的,穿的,都比自己好。


一有時間,她就和葉非墨出去玩兒,享受任何一對年輕情侶都享受的事情。


她一個小有名氣的女明星和一個窮小子在一起,要是被圈內人知道都要笑掉大牙,可她卻不在乎,甚至還想著葉非墨要是不發現,她就一直瞞著他,等她名氣足夠大了,不需要陪人應酬,不需要和別人吃飯上床,自己可以有選擇權的時候,她就和葉非墨結婚,一輩子開開心心的。


隻是沒想到,走錯一步,步步錯,直到後來他決然離開。


他那性子,怎麽容忍自己女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