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2/3)

r>


第二日早上,陳雪如的經紀人莎莎把梁紅玉的劇本給她送來,她的角色已經確定下來了,飾演女三號,是一名愛慕韓世忠的公主,最後為了救他,嫁給金人和親。


女主角她自己也知道內定了溫暖,所以在剩下的角兒裏挑,陳雪如看中女三號,二號是一個反角,然而感情太過強烈,並不是很適合她。


當不當主角,陳雪如一直無所謂的,她看過原著,溫暖的確更適合飾演梁紅玉,剛柔並濟的那種感覺,她的外表還是有點局限性的,沒有溫暖那麽容易上色。


唐曼冬知道是林寧的電影,這一次又要去當見習導演,溫嵐說道,“曼冬,你還是專心把你的功課做好,每天都跑片場,你不用上課了?”


陳雪如一笑,她和唐曼冬在一個片場過,這丫頭是很拚命三十郎的。


唐曼冬說道,“媽,你這就不懂了,導演和藝人在課本上能學到的東西是很有限的,不如去片場多實習實習呢,我先在跟著林大哥學那是我的福分,能學到很多東西,說不定明年我就能玩票地拍一部自己的片子了,爹地,你可一定要出錢啊。”


“沒問題!”唐四笑說道,唐曼冬的興趣很廣泛,導演是她最感興趣,也是最有熱情的職業,他是很支持她,現在a市上流社會的名媛小姐動不動就投資玩票拍一部片子,都是捧人玩兒的,他女兒能自己拍一部片子,那是多驕傲的事情。


陳雪如看劇本很喜歡公主那個角色,最重要的是,除了梁紅玉,就這個角色和葉琰的對手戲多,所以陳雪如果斷選擇了女三號。


“雪如,你和溫暖算是一起演三部劇了?”


“是啊,傾城,清蓮公主和梁紅玉,我們很有緣分,清蓮公主快播了,媽你應該很喜歡看。”陳雪如說道,唐家平常也看熱播劇,主要是唐曼冬找靈感。


用唐曼冬的話來說就是每個投資商都是腦殘的,全部喜歡一些不正常的東西,拍出來的劇腦殘又沒水平,逼得他們也要看看這些腦殘片怎麽導,怎麽編。


陳雪如隻是一笑,各有各的難處,市場就這樣能有什麽辦法。


現在的劇情沒一點狗血,沒一點虐戀,沒一點通俗的都上不了黃金檔。


“為了我媳婦也要支持一下收視率。”溫嵐笑說道,她們幾個被程安雅帶壞了,經常看八點檔。其實晚上一家人聚在一起看電視是一種很好的娛樂。


如今新媒體發達,看什麽電視劇在電腦上都能看了。


如果一家人各自在自己房間裏看電視劇,都不交流,那有什麽興趣?不如一家人都在電視機麵前看電視,一天兩三個小時,很培養感情的。


這話是程安雅說的,葉家人不管每天多忙,一家人都會聚在一起看電視,從小到大都養成的習慣,不管對兄弟姐妹,夫妻和子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