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1/3)

陳雪如最近心情很低落,夜裏翻來覆去總是睡不好,唐舒文以為她在為小念擔心,頻頻安慰她放寬心,小念不會有事。


自那天受過槍傷後,小念一直不說話,呆滯如木頭人,溫嵐和陳雪如沒有辦法,答應唐四的建議帶小念去看心理醫生。


然則,效果不佳。


小念仍是那副老模樣,陳雪如操碎了心。


醫生說,孩子對外界反應過激,造成心裏陰影,主動屏蔽自己和外界的距離,保護自己,或許一輩子都好不了,乍一聽這個消息,陳雪如抱著小念淚如雨下。


唐家本來和樂融融,最近每個人的心情都不好。


陳雪如的心情最差,笑容都極少。


除了小念的事情讓她操心,趙雨凝的事情也讓她很操心,她淒厲的哭聲,惡毒的詛咒如同最尖銳的刺,紮在她的心中。


回國後第三天,她就接到趙雨凝的電話,她不知道趙雨凝為何會有她的號碼,她就是打來了。


趙雨凝說,是因為她的挑撥,唐舒文才會不要自己的親骨肉,逼她落胎,她偏偏不如他們所願,一定會堅強地把孩子生下來。


她更詛咒他的孩子,永遠變成癡呆兒,永遠不能說話。


陳雪如並不想去在意她的話,趙雨凝也被唐舒文逼得走投無路才會打電話和她哭訴,同樣是女人,她很明白趙雨凝的感受。


她和唐舒文談過,唐舒文分明答應她不再逼迫趙雨凝把孩子打掉,順其自然,這是目前對彼此都好的辦法,她真的怕造孽會報應到小念身上。


趙雨凝的孩子,也是孩子,她的孩子也是孩子,小念一直病著,她希望趙雨凝也母子平安,別出意外再給小念帶來不幸。


唐舒文並不知道趙雨凝給陳雪如打過電話,直到陳雪如用手機給兒子拍照當屏幕,他看照片無意點開最近來電,看見趙雨凝的號碼,他才知道,陳雪如最近不開心,原來是趙雨凝打過電話。


想讓陳雪如開心,小念才是關鍵。


如果小念能夠恢複健康,雪如一定會很開心,也會恢複往日的樂觀開朗。


光他是沒法讓陳雪如開心地笑了。


程安雅知道小念的病情,無意中踢到葉寧遠小時候也有過這樣一次經曆,後來無意中又受了許諾的刺激,自己又好了。


葉寧遠的情況和小念,多多少少是有些不同的。


唐舒文卻聽到一件事,刺激……


他具體問了程安雅,葉寧遠當初是因為許諾的死才會雙目失明,不言不語的,後來是因為找許諾的玉墜才會複明,兩件事都和許諾有關。


小念是因為槍聲……


唐舒文心中默默下了一個決定,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