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1/3)

用她來抬溫暖,最好不過了。


韓碧和小韓碧……


話題還真不少。


最主要是今天早上的緋聞。


昨天晚上拍到溫暖和葉二少的記者捕風捉影地貼出韓碧的照片,大眾以為這是韓碧和葉二少,今天就是梁紅玉海選,這其中能想的事情可多了。


已有不少傳言說是葉二少專門為了捧韓碧投資拍的片子。


溫暖點頭,她有點興致勃勃地湊近葉非墨,嬌滴滴地喊了一聲,“老公……”


葉非墨雞皮疙瘩起一身,落了一地,群魔亂舞,靠,溫暖這聲音可真是邪惡,忍不住挽起袖子給她看,“這是什麽?”


溫暖一手拍在他手臂上,笑道:“滾,我問你呀,梁紅玉這個角色到底是不是韓碧的?”


“秘密!”


“坦白是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葉非墨,你不能有秘密瞞著我。”溫暖嚴肅,一本正經地說,那臉色要多嚴肅就有多嚴肅。


“首先,你在問這個問題之前,我是安寧國際的總裁,你是安寧國際的員工,我們不是夫妻關係,而是雇傭關係,老板對員工是沒有義務坦白的。”葉非墨能言善辯,不為所動。


溫暖撅嘴,“偷偷告訴我又怎麽樣,我又不會告訴別人。”


葉非墨放下筷子,溫暖抽過餐巾紙,狗腿地遞給他,那表情就是活脫脫的賣國賊的諂媚表情,葉非墨哭笑不得,“乖。”


“知道我乖就告訴我嘛。”


葉非墨抿唇,“選角的事情我從來不參與的,我沒有林寧專業,電影選角的事情,我和顧小貝都不參與,林寧電影的角色都是他自己挑選的,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胡說,《傾城》原本的女主角不是因為潛規則上位的嗎?”


“《傾城》後來的女主角也是因為潛規則上位的。”葉非墨風輕雲淡地指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