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1/3)

今天葉非墨告訴她,溫暖來找的時候記得別攔,不用豫約都可以,她眼尖地看見葉非墨手指上帶著婚戒,心中明了。


這聲少夫人其實是試探著叫的,沒想到溫暖竟然沒有反對,張玲心中是很震驚的,沒想到總裁真的結婚了。不過她是葉非墨的首席秘書,這種事自然不會宣傳出去,秘書室的秘書都看見他的婚戒了,大家都猜他結婚了,不過無聲無息的都不太確定。


如今張玲算是確認了。


葉非墨放下筆,目光掠過一抹異彩,溫暖拿著飯盒轉了一圈,淘氣地拋一個媚眼過去,“好看嗎?”


他買的,她還沒正式穿過,今天正考慮穿什麽,一眼就相中了這套衣服。


葉非墨點頭,毫不吝嗇給了兩字評價,“好看。”


他在沙發上坐下來,溫暖繞過去幫他捶肩膀,葉非墨挑眉,勾了勾手指,溫暖低下頭來,“什麽事?”


葉非墨的吻落在她的唇上,溫暖臉頰一熱,難掩羞赧。


“你去參加海選,穿這麽隆重做什麽?”葉非墨戲謔問,這一身可真夠貴婦的,他是看著溫暖走進演藝圈,一點一滴變化的。


從清純可人的小家碧玉慢慢的蛻變成豔光四射的明星,雖然如今還不足夠和歐美大牌相提並論,且已有了不少的改變。


如今的她和過去的她天差地別。


至少不說話的時候,打扮好了,安安靜靜地站著讓你拍照的時候,你會很明顯地感覺到她的變化,不過裝得怎麽淡定都好,鎂光燈後的她卻是一點沒變。


他很高興溫暖能保持這份純真,他也會盡最大的能力,讓她保持這份童真。


“我又不是穿給他們看的。”溫暖說道,擺了一個pose,笑吟吟地說道,“我是來驗證一下你的眼光夠不夠好。”


事實證明,非常獨到。


葉非墨斜睨她一眼,“如果我的眼光還不夠好,你的眼光就是鄉土味。”


“鄉土味怎麽了?淳樸啊。”


葉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