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1/3)

她的正麵拍得模糊不清,拍不到她的臉,就看見毛茸茸的帽子了,一共四張照片,一張是葉非墨買奶茶的畫麵,溫暖想,起初這狗仔就想著拍葉二少路邊買奶茶的畫麵的吧?沒想到後麵還有神秘女郎。第二張是葉非墨把奶茶給她的畫麵,一張是葉非墨寵溺微笑的照片,一張是他們親吻的照片。


微笑和親吻這可是最勁爆的。


葉非墨的緋聞雖然滿天飛,和他在一起的女人也不少,可從來沒有人拍過他和女人在公眾場合親熱的畫麵,當時溫暖還想這衣冠禽獸在人前還是人模人樣的。


最驚悚的是……微笑……


笑容啊。


除了葉非墨的親朋好友,誰見過葉非墨笑呢?


而且,還笑著這麽快樂的模樣。


所以媒體是很驚悚的,原來葉非墨也會笑的,不再是一副木然,冰冷的模樣,他笑起來還是那麽的帥,英俊得不可思議。


然而,接著往下看,溫暖就怒了。


該死的狗仔竟然貼出一張韓碧的生活照,好死不死的就穿著她和同款的長外套,溫暖一口氣差點沒提上來,神秘女郎就神秘女郎唄,你為毛貼出韓碧的照片呀?


這不是擺明著說能讓葉非墨笑,和葉非墨親吻的女人是韓碧麽?


溫暖手一緊,一臉凶殘地抓著報紙,溫靜斜睨了她一眼,有殺氣,她往旁移動一點點。


溫暖心想著,本來以為這報紙出來焦點在神秘女郎就在神秘女郎,讓大眾去猜沒事,誰知道竟然點名韓碧,溫暖心中老大不高興。


雖然知道這女人是她,並非韓碧。


說成誰都好,她都不會生氣,幹嘛非要說韓碧,溫暖決定了,她要把那外套捐出去,從此眼不見為淨。


她身形本來就和韓碧有點相似,同一款衣服也不怪媒體亂猜。


溫媽媽說道,“看你這小孩脾氣的,有什麽好生氣的,是你自己說隱婚的。”


溫媽媽和溫爸爸一早上就看見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