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1/2)

葉非墨一笑,溫暖眼睛一亮,“你說明天頭條會有什麽樣的題目呢,葉二少在避風塘夜會神秘女郎,hoho,挺有看點的。”


身為資深傳媒人,又是安寧國際的總裁,又常年出現在娛樂版頭條上,葉非墨對溫暖這個標題嗤之以鼻,這就叫有看點了。


“你老公和女人上頭條你很興奮?”


溫暖挑眉,“當然了,因為是我和你上頭條嘛,我還沒和你上過頭條呢。”


葉非墨,“……”


回家的時候,溫家兩老已睡了,溫靜房裏的燈還亮著,溫暖讓葉非墨先回房,她去找溫靜,她進去的時候,溫靜在浴室,書桌上的手提電腦開著。


溫暖好奇地走過去,手提電腦上閃的是一副很複雜的武器構造圖,看起來像是大炮又不是大炮,頁麵上全是英語分析,武器的名稱,性能,構造,殺傷力,子彈類型,還有些專有名詞她看不懂。


溫靜在搞什麽?


“姐……你找我呀?”溫靜從浴室出來,穿著粉色的長睡袍,披著一頭長發,清麗無雙,五官尚有點稚氣,溫暖指著電腦上的畫麵,“這是什麽東西?”


她在墨小白的電腦上見過類似於這種武器,當時墨小白說什麽來著,她忘記了,迷迷糊糊的,因為她聽不懂。


“哦,這個呀,遊戲啊,我再玩遊戲,最近新出來一款軍戰遊戲,很好玩的。”溫靜說道,笑著過去手指在鍵盤上飛快敲幾下,果然就出來一個遊戲畫麵。


就是一款軍戰遊戲,有好多武器分類別,溫暖恍然大悟,果然是她想多了。


“你今晚去哪兒,吃飯就不見了,每天都不知道什麽時候回來,以後晚上出去早點回來,爸媽會擔心的。”


“哈,我能有什麽事,我小學朋友剛回國,說要熟悉環境,我這幾天都陪他去了。”溫靜說道,推著溫暖出去,“姐,去嘿咻吧,別讓姐夫獨守空閨喲,春宵苦短哦。”


靠,溫靜你上哪兒學的?


想當年她十四歲的時候多純潔的,連春宵是什麽都不懂。


溫靜曖昧一笑,關了門。


掛著點點笑容的臉驟然一沉,走到電腦前,手指在電腦上敲了幾下,又出現剛剛溫暖看見的武器構造圖,她坐在電腦前,手指不停地在電腦鍵盤上敲打,沒多久電腦上出現另外一副武器圖,那是一把新式步槍,在電腦上不停地轉動。畫麵映在溫靜年輕的眸中,分外陳靜。


溫暖坐在床上,腦海裏還想著溫靜電腦上看見的畫麵,總覺得有點奇怪,又說不上來,到底哪兒奇怪呢?一般小姑娘會很喜歡這種暴力血腥的遊戲麽?


不過溫靜喜歡的東西從小就和別人不太一樣。


葉非墨長臂穿過來,從背後擁著她,“想什麽?”


“小妹,她最近好神秘。”


葉非墨伸手解她的衣服,溫熱的唇在她脖頸後落在熱吻,“小姑娘正是情竇初開的年齡,或許談戀愛去了,你擔心什麽?”


“談戀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