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1/3)

“墨小白有兩哥哥,他們也很有魅力,一點都不輸給他,我從來沒見過那麽好看的人,他還有一個紫眼睛的姐姐,也是大美人,我看他們家人的照片,全部是那種超級有魅力的人,連他們的爸媽都很好看。”溫暖說道,墨小白給她看過他們的全家照,還有蘇曼,白夜等人的照片,可把溫暖癡迷壞了。


一個一個都是那麽極品,光看人和照片,她最喜歡蘇曼那一類型的,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葉非墨翻了翻白眼,在羅馬的時候這人看照片就發花癡了。


不過說真的,蘇,墨兩家還真是……非人類的長相。


他們葉家也是一門好樣貌,精致無匹,他們這種美貌至少是地球上生物該有的,不像墨家和蘇家那幾人,難得無雙的美貌。


“墨小白是誰?”高春苗頓了頓問。


“就是葉琰啊,他是葉二的表弟,咦,你們不是都知道嗎?”溫暖問。


幾個男人都知道,女人很顯然不知道。


“葉二哥,你怎麽沒說過?”唐曼冬拉高了聲音問,就像走音的二胡,一下子拔高。


“你又沒問。”


“靠,這種事你應該第一時間就說啊,葉琰啊,他竟然是你表弟,這麽大的事,哥,你早知道怎麽不說?”


“我為什麽要說?”唐舒文反問。他想掐死墨小白還來不及呢,哪會天天提起他,唐四和溫嵐和墨家人這邊交情不深,再加上墨家人身份特殊,唐四知道也不會說。


墨小白和卡卡,墨遙和墨晨來a市的次數不多,一年兩三次,所以碰不上麵。


他們熟悉主要是因為他們家的孩子都要特訓的,免得遇上綁架什麽手無縛雞之力,本來是交給龍門訓練的,龍門自也有一套非常齊全的訓練係統,可是不如葉寧遠的第一恐怖組織。


不過葉寧遠寶貝是很極品的男人,非我組織之人,一概不管。


葉非墨也不想去特工島,單獨訓練很無聊,於是果斷奔黑手黨,因為墨家的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