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1/3)

葉非墨看向溫暖,她正和陳雪如說金章獎的事情,對韓碧當司儀的事情似乎沒放在心上,葉非墨目光深邃,宛若凝聚淡淡的笑,又仿佛什麽都沒有。


“改天和張老那邊聊聊,看看能不能再多套點內幕出來。”林迪雲說道,指著陳雪如和溫暖,“金章獎這裏我們有兩位要拿獎的,多做點功夫是必要的。”


林寧挑眉,“老子就不拿獎了?”


唐舒文哈哈大笑,“你拿最佳導演沒懸念,沒你什麽事。”


葉非墨冷冷說,“你拿獎都拿手軟了,是時候上台說聲不領獎了吧,把機會給年輕人吧。”


顧製片笑得肩膀一聳一聳的,溫暖也沒忍住。


“葉二你在說老子老了嗎?”


“你拿了十幾年獎,還不夠老嗎?”葉非墨涼涼地說。


“靠,老子要被雪藏了,曉靜姑娘,給一個安慰吻。”林寧厚臉皮地嘟著嘴巴過來,蔡曉靜一巴掌過去,他靈活一閃,在她臉上偷個香。


“無恥之徒。”


眾女大笑,唐曼冬舉手,“我今年要參加金章獎典禮,我要去走紅毯。”


溫暖興奮,“好啊,好啊,到時候我可以和你一起走了,不然我又要和林導一起走。”


林寧一臉扭曲,“和我一起走怎麽了?丟你人啦?”


蘇然笑說道,“溫暖是為你著想,她家粉絲會說你老牛吃嫩草。”


“靠,你們今晚一個一個非要拿我年紀說事是不是?誰上來單挑,老子撂倒你們還綽綽有餘。”冷豔導演發飆了,他還是這麽青春美貌,這批人一個一個都在提醒他老了,這內傷,別提了。


顧製片指著唐舒文,“行啊,你撂倒舒文我就承認你永遠20歲。”


唐舒文笑眯眯地等著林寧叫板,林美人權衡一下形勢,“算了。”


“哥,就這麽說定了哦,今年你和嫂子帶我一起走,我也要出來亮相亮相,不然人家會誤會唐家大小姐死了。”唐曼冬說道,扭頭和溫暖討論該穿什麽禮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