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1/3)

東南亞,中東市場幾乎完全放棄,那是葉寧遠的地盤,別說黑手黨,其餘的軍火商也一律不準越界,這兩地帶幾乎被葉寧遠壟斷。


歐美市場葉寧遠占據一半,其餘的百分之八十是龍門的市場,剩下的20才被各大黑暗勢力分割,墨小白是北美市場的負責人,早就想拿下著一塊肥肉,為此和葉寧遠交涉過好幾次,不過每次都被葉寧遠擋回來。


葉寧遠的態度很清楚,楚離在的時候,第一恐怖組織在歐洲市場都有一半的市場占有率,為了成全黑手黨,各不幹涉,黑手黨退出東南亞和中東,他退出整個歐洲,而北美是他是不會再退了,因為墨西哥一帶的市場他不會放棄,於是墨小白和葉寧遠鬥智鬥勇過好幾回。


結果可想而知。


葉非墨當然也知道墨家兄弟的想法,“墨小白,東南亞和中東那邊,南非那邊,除了軍火,我哥都幫你們掩護了,而且也允許你們在不幹涉他的情況下壯大自己的力量,你幹嘛非要北美這一塊,我要北美市場他都不肯給我,何況是你。黑手黨已經在歐洲橫著走了,北美你們還想要多少?你想分割那邊的事情,當我們龍門混飯吃的?”


墨無雙吹了聲口哨,妖嬈一笑,“非墨,這麽想,如果小天宇上,這場麵多和諧,表哥是非人類智商的。我們不敢動,小天宇低我們一輩啊。又沒什麽經驗,要是我們聯手把他擠出北美市場也是有可能的,這樣不是皆大歡喜了嗎?”


墨晨點頭,墨遙沒發表意見。


溫暖心想,這是內部爭鬥嗎?


她在一旁聽到有點明白,也有些不明白,不是一家人麽?


溫暖說,“你們不是一家人嗎?一家人萬事好商量啊,這裏讓出一塊,哪裏補償一塊不就行了麽?幹嘛要說得這麽血腥的?”


溫暖單純的世界無法理解這麽深奧的事情。


墨晨笑說道,“小表嫂,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