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1/2)

溫家雖不像葉家那樣富可敵國,可家境也殷實,不貪圖葉家的錢財,溫暖覺得幸福,作為父母,他們也隻能支持。


葉非墨在溫家兩老麵前一直都是恭敬的,請求他們把溫暖嫁給他的時候更是恭敬了,並承諾以後一定會好好照顧溫暖,讓她幸福,直說到溫家兩老的心中。


這門婚事的父母雙方很顯然都沒問題了,隱婚是溫暖提出來的,溫爸爸和溫媽媽自然不能有什麽意見,本來害怕葉家的父母不同意,然而葉非墨卻說他父母也沒意見,溫暖再三說程安雅人很好相處,溫媽媽最後一點疑慮也消失了。


豪門媳婦,除了有老公的疼愛,最關鍵的要有婆婆的認同和疼愛,婆媳問題是每個嫁入豪門的女明星最棘手的問題。


搞定了雙方家長,兩人就安心在羅馬養傷。


他們兩人決定結婚的事情,葉非墨也不打算瞞著墨家兄弟,特別的墨小白,墨小白很無辜地說,“小表哥,我不是一直對小表嫂很恭敬的咩?你不要這麽防著我吧。”


“等我傷好了再收拾你。”葉非墨麵無表情說道。


墨遙在一旁麵無表情地翻著他的雜誌看,墨晨看著看戲,無雙咬蘋果舒服地躺著看戲,難得葉非墨能夠下床走動,羅伯特檢查過的確沒什麽大礙了,這一日幾人心情都很不錯。


墨小白攤攤手,板著指頭算,“你在羅馬吃我的,住我的,睡我的,養傷算我的,請醫生也算我的,小表哥你還要秋後算賬就太過分了。”


“要不是你,我已經回a市了。”葉非墨木然道,眼睛掠過一抹詭異的光芒,看得墨小白毛骨悚然,忙向溫暖求救,溫暖本來在看戲的,見墨小白看過來正要說話,墨遙從雜誌裏抬起頭來,拿過咖啡喝。


他頓了頓,又低頭看雜誌,目光都沒瞄他們一眼,卻說了一句,“要不是小白,你都不知道什麽時候能結婚。”


墨小白恍然大悟,一拍手掌,“老大威武,老大英明。”


葉非墨蹙蹙眉,偏頭看向一旁的溫暖,好像的確是有這麽一回事,這一次不管是為何溫暖決定嫁給他,對他來說都是好事,若不是被綁架經曆這麽一回,他和溫暖想結婚恐怕是幾年後的事情。


幾年……誰知道幾年後會發生什麽。


所以,似乎是墨小白的功勞。


墨小白笑著靠過來,“小表哥,你是要找我算賬的,你看我是你大媒人,你得包一個大紅包給我。”


葉非墨不陰不陽地看了兩聲,“這麽說來,我還要感謝你?”


墨晨頓覺得危險,把墨小白拉過來,兩小白相視一眼,墨晨說,“小表哥,你看小白也立功了,將功抵過了,這事就算了。”


葉非墨從鼻子裏吐出一個單音,墨小白嘿嘿一笑,溫暖說道,“是啊,反正我們都沒事,這事就不提了。”


溫暖一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