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1/2)

溫暖本來以為要費一番口舌的,以葉非墨的性子不會容忍這種事,她也猜想,葉非墨一定會生氣,竟然把事業看得比他重。


然而,葉非墨卻一點生氣的跡象都沒有。


“葉非墨……”


“我不介意你現在開始喊我老公。”


“去你的。”溫暖一笑,所有的感動又都煙消雲散,她環抱著葉非墨,無比感激,他能如此包容,她真的很感動。


他變了,霸道依舊,卻懂得包容了。


“就這麽決定,過兩天就去拉斯維加斯。”葉非墨已經等不及了,結婚啊。雖然他們同居,過的也是夫妻生活,可有一張證書,和每一張證書是有區別的。


有句話怎麽叫來著,小三不可怕,小四也沒關係,政府承認的永遠是原配。


這足以證明,這張證書是多麽的重要。


這是法律下名正言順的女人。


光一想到這一點就樂,雖然葉家人從來不知道什麽叫遵紀守法,還最擅長鑽法律漏洞。


“不用這麽著急,你的傷口要七八天才能愈合,兩天還不能下床呢,你急什麽,我又不會跑掉。”溫暖笑得甜蜜,葉非墨說風就是雨,她可不能,他養好身子最重要。


程安雅和葉三少早就知道葉非墨受傷的事情,葉薇一知道就通知他們,程安雅對葉非墨自幼就多花一份心思,他身體變差後,更是關心他的作息規律,生活起居,龍門的事情除非有必要,葉非墨都不會去處理,全交給蘇然和唐舒文。


乍一聽他受傷,程安雅很擔心,打電話到羅馬是無雙接的電話,再三保證沒有生命危險,程安雅才打消了來羅馬的念頭。


葉非墨醒來後,和溫暖說了些貼己話便打電話回家報平安,順便說了他和溫暖打算去美國登記結婚的事情,他們選擇隱婚,就家人知道就行,暫時不對外宣布。


程安雅笑道,“成啊,小子,英雄救美一場就搞定溫暖了,你娶老婆比你爹地,哥哥容易多了。”


還真輕鬆呢,認識不到一年就結婚,實在是……強。


不過身為人母,葉非墨能找到幸福,她很開心。


“媽咪,爹地不也是英雄救美把你搞定了。”葉非墨輕輕一笑,“我們可能在羅馬多住一段時間,估計半個月後才能回去。”


“知道了。還有一事,你身體沒大礙嗎?羅伯特怎麽說?”


“他說一切正常,媽咪,隻是皮肉傷,你別緊張。”葉非墨說道,他要有一個小病小痛,他媽咪總是很緊張,何況這一次受了這麽重的傷。


程安雅懸在心口的心定了定,總算安定了。


“你們登記結婚的事,和溫暖爸媽說一聲,你禮貌一點,對嶽父嶽母要換一種態度,恭敬點,別用這副要死不活的語氣和長輩說話,我和你爹地習慣了沒什麽,要是你這嶽父嶽母說,人家會不高興的。”程安雅叮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