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1/3)

唐舒文一個人站在陽台上,沉默地吸煙,巴黎的夜是璀璨的,遠處有一條長河,對岸是一長排城堡,燈光璀璨,宛若鑲嵌在長河兩岸的明珠。


夜也是寧靜的,站在對岸欣賞夜景,別有一番風情。


煙圈從他指縫間嫋嫋升起,他已經抽了三根雪茄,心情跌到穀底。唐舒文的煙癮並不重,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會抽一兩根,和葉二少他們幾個出去玩樂的時候也會抽幾根。次數都不多,像今天這樣一抽就是幾根的次數幾乎沒有,心情有說不出來的煩躁。


他第一次體會到什麽叫自作孽,不可活。


這兩段關係他自認為處理得還算可以,然而,千算萬算都沒算到趙雨凝會懷孕,且那麽堅持要生下孩子,這孩子一生下來定是兩家的風暴源頭,誰都不會快樂。


他爸媽不會,雪如不會,他也不會,趙家和孩子就更不會。


他該如何處理,雪如才會開心?


唐舒文很清晰地感覺到陳雪如的排斥和抗拒,她是母親,心裏也掙紮於孩子,心地又善良,寬容,不忍傷害趙雨凝和孩子,又把錯誤都歸結在自己身上,唐舒文是很心疼的,也很焦急的。


這些下去,她一定會鑽牛角尖,到時候一時想不開要和他分手也是有可能的。


再加上小念如今還是癡傻,木然無反應,雪如心中的壓力也大,唐舒文是真怕自己會失去他們母子,剛剛那一刻,他甚至希望雪如能夠自私一點,讓他趕緊處理那個孩子,別讓那個孩子威脅到他們的幸福,小念的利益,可她從沒有動過這樣的念頭。


若真的動了,恐怕她也不是他喜愛的陳雪如了。


他就是喜歡她這一份善良和包容。


隻是偶爾也希望,她能為自己的幸福爭一爭。


或許,陳雪如不愛自己,所以也沒覺得有什麽好爭的,這才是唐舒文真正介意的事情,就仿佛,她隨時可以把他拋開,還給他趙雨凝的感覺。


這讓他很不好受。


這麽短時間內,讓她愛上他,是不現實的,可最起碼的好感應該是有的吧。


總不能什麽都沒有,就隻有小念爹地這麽一個身份。


唐舒文沉沉地舒了一口氣,心頭沉重得要命。


雪如心中到底如何想的,她一句話都沒說,全讓他猜,女人心,海底針,這一刻還如此,下一刻又會怎麽樣,誰知道呢。


晚風輕吹,微涼,身上的涼卻及不上心中的涼,抽煙已無法忘卻煩惱,唐舒文眯著眼睛,撚了煙頭,丟到樓下。正要轉身回房,突然感覺背後腳步聲逼近,女子嬌柔的身子貼上他的後背,那雙白皙的手摟抱在他胸口處,暖暖的香氣從背後飄來,他的身子仿佛也染了一身香氣。


唐舒文站著不動,卻無法抑製心中的喜悅,那一點滴的喜悅從心中蔓延出來,心跳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