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1/2)

“這是你做的嗎?”溫暖驚喜地問,從今天開始,她可以不用忌口了,前幾天隻能吃一些流食,畢竟昏迷太久。今天開始能吃大餐,她是無肉不歡一族,早就想吃肉了,沒想到墨小白卻給她一份海鮮意麵,真是太貼心了,溫暖對墨小白的好感又開始飆升了。


墨無雙似笑非笑地看著墨小白,墨小白笑眯眯地說道,“這是小哥哥做的,他的手藝是我們之中最好的,特別是傳統的意大利美食,特別好吃。”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不僅賣相好,吃起來也特別有味道,試一試,配白葡萄酒喝哦,你酒量好像不好,喝一點就夠了。”墨小白說道,溫暖拿過叉子吃海鮮麵。


墨小白嘴巴張了張,小表嫂,傳統的吃法是不是這樣吃的……不過隨意啦,估計她饞肉了。


墨無雙踢了踢墨小白的腳,“你不用跑路嗎?竟然還在這裏。”


溫暖好奇地抬起頭來,“什麽跑路?”


這個詞好像是犯罪後逃跑的專有名字吧,他幹了什麽傷天害理的事情了嗎?


墨小白笑嘻嘻地說,“小表嫂,別聽我姐亂說,她說的是小表哥起來會揍我,讓我趕緊滾去美國。小表嫂,你會保護我的吧?”


墨小白純潔地眨了眨眼睛,溫暖點頭,“放心吧,他不會揍你的。”


“小表嫂最好了。”墨小白邪魅一笑,“你有什麽特別想吃的,我讓小哥哥給你做,他什麽菜係都會做。”


為了討好小表嫂,墨小白果斷地把他的小哥哥給出賣了。


墨無雙唇角一抽,溫暖含蓄地說道,“這怎麽好意思呢,不過,墨晨真的什麽都會做嗎?”


墨小白和墨無雙同時一抽,小表嫂,你這是不好意思的表情嗎?


是太期待了吧。


溫暖說道,“我想吃川菜,越辣越好。”


“什麽是川菜?”


溫暖,“……不是說什麽都會做嗎?”


墨無雙大笑,墨小白眼角一抽搐,“小表嫂,你要體諒我,我隻是負責吃,不負責做的,成,我告訴小哥哥,讓他給你做。”


姐弟兩人出門,到了樓下大廳,墨無雙喊住墨小白,紫眸掠過一絲笑意,笑得墨小白毛骨悚然,忍不住退後幾步,他姐這笑容太邪惡了。


“你想幹嘛,我可是你親弟弟,你可不能非禮我。”墨小白故作矜持狀,眼睛純潔得如小斑比鹿一樣,要多純潔就有多純潔。


墨無雙笑著擰過他的耳朵,“約翰的事是不是和杜迪合作了?”


“啊,疼啊,姐姐,我的耳朵要掉了。”墨小白哭號,“輕點,輕點,我不知道啊……”


這和他有什麽關係啊。


“滾,那是你的地盤,你不知道誰知道?”


“姐啊,姑奶奶啊,老大在處理,我真不知道,小電在跟進,你問小電,他可能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