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1/3)

墨小白又嚴肅地說道,“小表嫂,小表哥可不許人提這件事哦,所以你知道就好,不要說出來,不然會死得很難看的哦。”


溫暖點頭,她也覺得,葉非墨這麽……這麽詭異的一人,年少被坑了,還是這麽極品的事,要是讓他知道她也知道了,一定會死得很難看的。


不過死的會是她偶像。


溫暖本著死道友不死貧道的原則,可一想到這道友是自己偶像,又好心告訴自己非墨的趣事,她就果斷地決定誰也不告訴了。


“小表嫂真乖,以後我再多告訴你一些小表哥的趣事。”墨小白神秘地眨眨眼睛,溫暖如雞啄米,墨小白在她心裏的形象瞬間高大起來。


“好啊,你也說說你小時候的趣事唄。”回去好和蔡曉靜說,蔡曉靜也很喜歡葉琰,他的戲每部都看的。


“成,等小表嫂你傷好了,我一件件告訴你,可好玩了。”墨小白突然色迷迷地說道,“對了,梁紅玉是你接拍的吧,我可是男主角哦。”


“啊,這部戲不是韓碧主演嗎?我沒份參與啊。”溫暖說道,“你要演《梁紅玉》?”


“小表哥沒告訴你嗎?還有,怎麽會是韓碧接?”墨小白疑惑,不是讓他去捧溫暖的嗎?關韓碧什麽事?他隻想和小表嫂合作的說。


“我也不知道。”溫暖笑著搖頭。


墨小白說道,“別的我不知道,但這件事是沒有轉換的餘地。先不說了,反正小表嫂要在這裏養傷,我們趁機培養一下感情……不對,是合作默契。”


“我要你的海報簽名,照片簽名,還要特意寫給溫暖的哦,還要影片的簽名,私藏照……”


“小表哥會殺了我的。”墨小白喃喃自語,溫暖豪爽地揮手,“不怕,我會罩著你的。”


“你確定你罩得住嗎?”莫小白心有餘悸地問,神秘兮兮地說,“小表哥的拳頭很重的,你不見他就向我撒火,我帥帥的臉都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