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1/2)

她是做夢都沒想到會在這裏看見葉琰呢,溫暖腦袋瓜裏一下子把葉非墨受傷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去。想一想,一名普通的腦殘粉絲突然見到好萊塢巨星,那驚喜就別說了,簡直就是瘋狂,如果溫暖不是病患,且還是一個傷得不輕的病患,恐怕這時候她會更腦殘的,更瘋狂的。


葉琰啊,葉琰啊……


溫暖果斷花癡中,很想撲過去親一口。


墨小白摸了摸自己的臉,問墨晨,“我今天忘了戴麵具麽?”


“廢話,在家裏戴屁麵具。”


“怪不得……”墨小白和藹可親地笑起來,抓起溫暖激動的手,放在唇邊輕輕一吻,很紳士風度,很白馬王子,深邃的眼眸流露出一股醉人的溫柔。


墨晨下意識看向門口,不該出現的人最好現在別出現。小白膽子特肥了。


溫暖再冒紅心,她的偶像在親吻她啊啊啊啊啊,實在太刺激了,她都覺得自己的傷口一點都不疼了。偶像也是有止疼功效的。


特別是這麽魅力四射的偶像。


“小表嫂,要簽名絕對沒問題,陪吃,陪玩,陪睡也沒有問題,隻要小表嫂高興,我豁出去了,一定奉陪到底。”墨小白深情地說,原來小表嫂是他的影迷,那簡直太好了,根本不用說什麽,小表嫂是不會怪罪她偶像的。“小表嫂,要裸-照簽名也是可以的哦。”


“真的嗎?不過裸-照就不用了,我太開心了,沒想到能見到你,你真的好有魅力,很適合……”溫暖小興奮的聲音愕然而止,大大的桃花眼眨了眨,墨小白疑惑,很適合什麽?溫暖硬生生地咽下腐女遐想那句話,她又萌又腐的世界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了解的。


而且,這樣對她的偶像說話,有點小不敬,要不得,要不得,她一共就一個半偶像,一個死了,半個還活著,她得要好好和偶像套交情。


“等等,你們是非墨的表弟?”溫暖有點驚訝,葉琰是非墨的表弟?都姓葉?葉非墨早就知道她迷葉琰的,可從來沒說過葉琰和他有關係。


有好幾次她看葉琰的電影他都在一邊吐槽,就沒提過他們有親戚關係。


溫暖有點窘了。


墨晨點頭,指著墨小白,“他是有血緣的表弟,你要是覺得他和葉非墨有什麽不清不白的關係,一定是遺傳,別驚訝。”


墨小白不確定地看向溫暖,“我們家遺傳的一定是優良品質,比如說這完美的臉,完美的氣質,完美的身材……”


“自戀也是遺傳的嗎?”溫暖囧囧有神地問。


墨晨大笑,墨小白嚴肅地點頭,“自戀是我們家遺傳最優良的品質。”


溫暖默了,她總算知道他和葉非墨哪兒像了。


“我以前在家裏看你的影片,葉非墨也在一旁,我還和他討論呢,他都沒說你是他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