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1/3)

“朱莉!”他大吼一聲,目光狠厲,大有和她同歸於盡的悲憤,仿佛失去了伴侶的野獸在嘶吼著,整個碼頭都有了回音。


誰都沒想到,朱莉會突然開槍。


約翰都沒想到。


朱莉冷豔一笑,冷酷地道,“看來她對你果然很重要,的確是一張王牌,我也不過試一試,這張所謂的王牌對你來說到底多重要,效果很滿意。”


這女子是精明敏銳的,也是極是惡毒的。


這才是真正混黑道的女人,冷酷不小於男人,勇敢,敏銳,且精明,臨場判斷能力很強,單是這樣的動作就令人知道,這是一個絕頂聰明的女人。


約翰也明白了朱莉的意思,有恃無恐地看著墨小白,“墨葉琰,我要你立刻停止對我們的追緝,不準再通緝我們任何一個人,除此之外,我要你賠償一百億美元,我要重建我的組織,這件事我們就當沒發生過,你以後不許再找我的麻煩,我知道黑手黨的規矩,你們曆代的教父都說一不二,隻要答應了就不會反悔,今天港口發生的事情很快就會傳遍黑道,隻要我們出一個意外,每個人都知道你失信,這對黑手黨的聲譽是一大衝擊,我想你也不想,花點錢,放棄追捕我們,這事我們就一筆勾銷如何?我也保證會放人。”


肩膀很痛……


溫暖在飄蕩著,隻覺得肩膀如火燒板疼痛起來,鮮血不斷地從傷口溢出,她滿頭冷汗,朱莉的槍口仍然指著溫暖,若是葉非墨反悔,她一槍就斃了溫暖。


氣氛驟然緊繃。


突然聽見有人報告,老大,有一輛車過來了。


約翰眯起眼睛,一輛車?


“墨葉琰,你帶人來?”約翰大吼,朱莉怒極,大罵道:“你竟敢有臉說我們怎麽樣,你自己又遵守過什麽承諾?”


墨小白冷冷一笑,“你們放心,若是帶人來,怎麽會隻有一輛車。”


說話間,黑色的勞斯萊斯已停下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