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1/3)

若來的不是葉非墨,她在羅馬人不生地不熟的,誰會在意她的死活,墨葉琰是黑手黨,和她沒有一點幹係,他怎麽會傻得到碼頭來。


她想不通,這關係她怎麽理不順呢。


如果一個無關緊要的人被綁架了,黑手黨教父也要親自出馬,這教父未免當的也太軟弱了,若是放到電影中,發生這種情況,教父應該冷眼地說,此人和我不熟,請自便,接著約翰一槍就把她卡擦了。


這是合情合理合劇情的。


溫暖被吊著,心中的恐懼升到極點,不安升級,她根本不敢往下看,下麵是廢墟,掉下去一定會被尖銳的鐵片,木頭刺死的。


正胡思亂想的時候,遠遠就看見一輛車開過來了,那是一輛極騷包的跑車,豔麗的大紅色在夜色中十分的明顯,碼頭地麵上隻有約翰和朱莉,六名男子,其餘人都藏起來了,這輛車一來,那兩人也把槍,瞄準了跑車,敞篷已來拉起了,車子開得很緩慢,慢慢地滑行到了中央。


溫暖瞪圓了眼睛,是誰?


跑車裏是誰?


千萬不要是葉非墨。


千萬不要是。


跑車停了,那兩名男人走近跑車,開槍瞄準,喝令來人下車。


車門開了,一名長相風流絕美,眸帶桃花的男子從車上下來,身材挺拔修長,穿著一件非常拉風的黑色風衣,有點像好萊塢槍戰中最拉風的男主角,一登場就是全場的焦點。


溫暖微驚,是那天早上和她搭訕的男人,他是誰?


墨葉琰,是黑手黨教父?


一名黑手黨教父和她搭訕,這個世界一定玄幻了,絕對是反人類的思想,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


約翰冷笑,手一揮,那六人用槍指著墨小白,讓他遠離車子,他抬眸看了高吊在半空中的溫暖一眼,微微一笑,那眸中有含著一抹令人心安的笑。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